史诗级的演出 神的艺术 神韵南法首演大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2月24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法国南部的艾克斯-普罗旺斯,这里大海就在脚下,同时比邻阿尔卑斯山,还有著名的薰衣草花海。2023年六天八场的演出在两个月前就全部售罄。观众们赞神韵是史诗级的演出、神的艺术,带给人美好高尚的情感。

作家Éliane Sabatier :“从一开场我就激动地哭了,演出一下就抓住了人心,是强烈吸引人心的演出。”

2023年2月24日晚,作家 Éliane Sabatier,在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吉他演奏家Jean-Philippe Leffré :“一切都很完美,都很到位,那编舞,所有都无懈可击,就是完美。”

情商专家Johannes Newe:“今晚我们看到的是,哇!服装,舞蹈,太惊人了!演员在台上的呈现让人难以置信,真了不起!”

2023年2月24日晚,情商专家Johannes Newe,观看了美国纽约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法国电信工程师Bernard Sabatier:“太杰出了,太杰出了,画面美极了,服装令人赞叹,绚丽多彩,演出的一切都很美。”

Jean-Philippe Leffré:“不知是哪一位作曲,乐谱是完美的,真的很好,指挥很棒,演奏也很棒,音效恰到好处,非常非常好,我们都忘了有音乐家在演奏,完全被包围在神奇美好之中,好美好美。”

2023年2月24日晚,吉他演奏家Jean-Philippe Leffré,观看了美国纽约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Éliane Sabatier :“棒极了!是传奇!我们进入了真正的仙境。最震撼我的是演出的轻盈飘逸,美如仙境和服饰的美,演出的美细腻到极致,太震撼了,让人热泪盈眶。”

观众们称赞神韵是史诗级的演出,神的艺术,带给人美好高尚的情感。

Éliane Sabatier :“绝对,绝对,绝对,绝对是神的艺术,我们去到了天体宇宙,完全离开了人间,演出是壮阔的史诗,传递博爱,仁慈,涵盖了这一切,美妙无比。”

Jean-Philippe Leffré:“当我们看这样美好的古典舞演出时,我们的精神境界得到了提高,我们身心愉悦,我们一直都非常感动,是一种高尚的情感,不是大众音乐那种低俗的情感,那是庸俗的,但今晚的演出是高尚的情感,这就是我所追求和喜爱的,美好的事物,美,真,正义,这些美好的价值观。”

Bernard Sabatier:“演出带给人自由,欢乐,爱,能开启一个国家美好的未来。”

2023年2月24日晚,前法国电信工程师Bernard Sabatier,在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酒店老板Jean-Jacques Amblard :“演出能带来智慧,安宁,让人思考明天,思考在新科技影响下人类应有的行为,人与人之间要交流,电话能拉近人的距离,有时却也让我们疏离。”

Éliane Sabatier :“演出给当今世界带来忍耐,演出中提到善和忍,演出带给人忍耐与希望,还给我们带来欢乐,特别在当下我们正经受极其黑暗困难的时刻,战争,强权的压制,这摧毁了与文化有关的一切,演出传递坚忍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