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的演出 神的藝術 神韻南法首演大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2月24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法國南部的艾克斯-普羅旺斯,這裡大海就在腳下,同時比鄰阿爾卑斯山,還有著名的薰衣草花海。2023年六天八場的演出在兩個月前就全部售罄。觀眾們讚神韻是史詩級的演出、神的藝術,帶給人美好高尚的情感。

作家Éliane Sabatier :「從一開場我就激動地哭了,演出一下就抓住了人心,是強烈吸引人心的演出。」

2023年2月24日晚,作家 Éliane Sabatier,在法國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吉他演奏家Jean-Philippe Leffré :「一切都很完美,都很到位,那編舞,所有都無懈可擊,就是完美。」

情商專家Johannes Newe:「今晚我們看到的是,哇!服裝,舞蹈,太驚人了!演員在台上的呈現讓人難以置信,真了不起!」

2023年2月24日晚,情商專家Johannes Newe,觀看了美國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法國電信工程師Bernard Sabatier:「太傑出了,太傑出了,畫面美極了,服裝令人讚歎,絢麗多彩,演出的一切都很美。」

Jean-Philippe Leffré:「不知是哪一位作曲,樂譜是完美的,真的很好,指揮很棒,演奏也很棒,音效恰到好處,非常非常好,我們都忘了有音樂家在演奏,完全被包圍在神奇美好之中,好美好美。」

2023年2月24日晚,吉他演奏家Jean-Philippe Leffré,觀看了美國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Éliane Sabatier :「棒極了!是傳奇!我們進入了真正的仙境。最震撼我的是演出的輕盈飄逸,美如仙境和服飾的美,演出的美細膩到極致,太震撼了,讓人熱淚盈眶。」

觀眾們稱讚神韻是史詩級的演出,神的藝術,帶給人美好高尚的情感。

Éliane Sabatier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是神的藝術,我們去到了天體宇宙,完全離開了人間,演出是壯闊的史詩,傳遞博愛,仁慈,涵蓋了這一切,美妙無比。」

Jean-Philippe Leffré:「當我們看這樣美好的古典舞演出時,我們的精神境界得到了提高,我們身心愉悅,我們一直都非常感動,是一種高尚的情感,不是大眾音樂那種低俗的情感,那是庸俗的,但今晚的演出是高尚的情感,這就是我所追求和喜愛的,美好的事物,美,真,正義,這些美好的價值觀。」

Bernard Sabatier:「演出帶給人自由,歡樂,愛,能開啟一個國家美好的未來。」

2023年2月24日晚,前法國電信工程師Bernard Sabatier,在法國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酒店老闆Jean-Jacques Amblard :「演出能帶來智慧,安寧,讓人思考明天,思考在新科技影響下人類應有的行為,人與人之間要交流,電話能拉近人的距離,有時卻也讓我們疏離。」

Éliane Sabatier :「演出給當今世界帶來忍耐,演出中提到善和忍,演出帶給人忍耐與希望,還給我們帶來歡樂,特別在當下我們正經受極其黑暗困難的時刻,戰爭,強權的壓制,這摧毀了與文化有關的一切,演出傳遞堅忍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