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能治愈的演出 神韵法国南特2天2场大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4日讯】2月22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南特2月份两天两场的演出,观众们感到巨大的幸福和圆满的感觉,演出中传递的真和忍的价值,以及演员们的善,让观众觉得神韵是一个真正能治愈人的演出。

舞蹈演员Virginie Viccaro:“轻盈,高贵,一切俱全,非常优雅,精准同步,配着音乐和色彩,我们似乎置身于芬芳馥郁中,真是太完美了!演员从发梢到脚尖都让我们沉醉,像水和风一般流畅,轻盈无比。非常感谢神韵,能给我们这样的机会,让每天的上班族们产生共鸣,让我们今天拥有梦想。”

2023年2月22日下午,舞蹈演员Virginie Viccar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特市议庭的第二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总裁Pascal Guégan:“我有圆满的感觉,我感到巨大的幸福。演出是不可思议的珍贵宝藏,质量非常高,色彩极其绚丽,技艺极其精湛,编舞极其精准,演出代表伟大的专业精神。让我最感动的是节目的最后,我们为音乐家们鼓掌时,其中一位音乐家眼中流下热泪,艺术家和观众都同样地感动。”

2023年2月22日下午,来自于Concarneau市的总裁Pascal Guégan,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特市议庭的第二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Annick Bohan:“我就像个孩子一样,演出真是太超凡了!演出呈现的画面很震撼,背景天幕的画面带我们到了超越我们的境界,在一般的演出中我们看不到这些,这是让我们重新与天相连的召唤。演出中的精神部分很重要,有慈悲的概念,传达这样的信息非常重要,演出是普世的,所以能在拥有不同文化的世界各地巡演。”

2023年2月22日下午,医生Annick Bohan,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特市议庭的第二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Pascal Guégan:“演出让昔日的古老价值得以延续,我好喜欢,我们都好喜欢这个演出。演出传递的价值是‘真’。”

Virginie Viccaro :“一切尽在演出中,洪大宽容,我们感受到这份善,美丽的男女演员们一起汇聚在舞蹈与音乐中,这是一个真正能治愈我们的演出。”

看神韵,让观众们感到巨大的幸福和圆满的感觉,演出中传递的真和忍的价值,以及演员们的善,让观众觉得神韵是一个真正能治愈人的演出。

Virginie Viccaro:“演出让我们要怀抱梦想,传递希望和爱,这很重要,因为人活着就应该生机勃勃。舞蹈是生命的能量,是生命的气息,通过音乐和整个的能量场将我们凝聚,给人希望,谢谢神韵!感谢神韵全体人员,愿舞蹈演员和音乐家们永不停歇,继续将神和仁爱的信息传递下去,我们永远跟你们在一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