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能治癒的演出 神韻法國南特2天2場大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南特2月份兩天兩場的演出,觀眾們感到巨大的幸福和圓滿的感覺,演出中傳遞的真和忍的價值,以及演員們的善,讓觀眾覺得神韻是一個真正能治癒人的演出。

舞蹈演員Virginie Viccaro:「輕盈,高貴,一切俱全,非常優雅,精準同步,配著音樂和色彩,我們似乎置身於芬芳馥郁中,真是太完美了!演員從髮梢到腳尖都讓我們沉醉,像水和風一般流暢,輕盈無比。非常感謝神韻,能給我們這樣的機會,讓每天的上班族們產生共鳴,讓我們今天擁有夢想。」

2023年2月22日下午,舞蹈演員Virginie Viccar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市議庭的第二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裁Pascal Guégan:「我有圓滿的感覺,我感到巨大的幸福。演出是不可思議的珍貴寶藏,質量非常高,色彩極其絢麗,技藝極其精湛,編舞極其精準,演出代表偉大的專業精神。讓我最感動的是節目的最後,我們為音樂家們鼓掌時,其中一位音樂家眼中流下熱淚,藝術家和觀眾都同樣地感動。」

2023年2月22日下午,來自於Concarneau市的總裁Pascal Guéga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市議庭的第二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Annick Bohan:「我就像個孩子一樣,演出真是太超凡了!演出呈現的畫面很震撼,背景天幕的畫面帶我們到了超越我們的境界,在一般的演出中我們看不到這些,這是讓我們重新與天相連的召喚。演出中的精神部分很重要,有慈悲的概念,傳達這樣的信息非常重要,演出是普世的,所以能在擁有不同文化的世界各地巡演。」

2023年2月22日下午,醫生Annick Bohan,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市議庭的第二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Pascal Guégan:「演出讓昔日的古老價值得以延續,我好喜歡,我們都好喜歡這個演出。演出傳遞的價值是『真』。」

Virginie Viccaro :「一切盡在演出中,洪大寬容,我們感受到這份善,美麗的男女演員們一起匯聚在舞蹈與音樂中,這是一個真正能治癒我們的演出。」

看神韻,讓觀眾們感到巨大的幸福和圓滿的感覺,演出中傳遞的真和忍的價值,以及演員們的善,讓觀眾覺得神韻是一個真正能治癒人的演出。

Virginie Viccaro:「演出讓我們要懷抱夢想,傳遞希望和愛,這很重要,因為人活著就應該生機勃勃。舞蹈是生命的能量,是生命的氣息,通過音樂和整個的能量場將我們凝聚,給人希望,謝謝神韻!感謝神韻全體人員,願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永不停歇,繼續將神和仁愛的信息傳遞下去,我們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