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主任:神韵代表中国人的心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2月2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本顿维尔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的主流观众,门票早已售罄。一对在中国考察过的夫妇表示,神韵展现出真正的中华文化

前美军中校Doug Prichard:“我爱神韵,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这些演员可以去世界任何地方跳古典舞。”

学区资优计划主任Barbara Prichard:“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专业,高水准的综合演出。我看过芭蕾,看过杂技,但不像今晚看到的完美融合了各种元素。”

Doug Prichard:“我想说音乐衬托了演出,不少音乐制作中交响乐声音太大,把别的都淹没了,神韵乐团做得非常好。”

Barbara Prichard:“音乐和舞蹈动作配合完美。”

芭芭拉·普里查德女士曾经担任州长资优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等多个职务,她主导的项目多次获奖。她认为神韵代表了真正的中华文化

Barbara Prichard:“我同意,神韵代表了纯正的中国,而不是共产主义中国。我拜访中国,拜访学校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控制得很严,(学生)对现实中发生的事情没有什么创造力或者自由。”

Doug Prichard:“中共政府对学校管控得那么严,令人失望。演出中不同的舞蹈和文化来自中国不同的地区,特别有意思。”

观众表示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值得一看再看。

Doug Prichard:“我鼓励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一看再看。”

Barbara Prichard:“如果他们不看,他们就错过了一场卓越而精美的演出。如果神韵再来的话,我会告诉所有的朋友必须去看,演出美妙至极,无与伦比,代表了中国人的心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扬、马海莲阿肯色州本顿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