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主任:神韻代表中國人的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本頓維爾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的主流觀眾,門票早已售罄。一對在中國考察過的夫婦表示,神韻展現出真正的中華文化

前美軍中校Doug Prichard:「我愛神韻,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這些演員可以去世界任何地方跳古典舞。」

學區資優計劃主任Barbara Prichard:「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專業,高水準的綜合演出。我看過芭蕾,看過雜技,但不像今晚看到的完美融合了各種元素。」

Doug Prichard:「我想說音樂襯托了演出,不少音樂製作中交響樂聲音太大,把別的都淹沒了,神韻樂團做得非常好。」

Barbara Prichard:「音樂和舞蹈動作配合完美。」

芭芭拉·普里查德女士曾經擔任州長資優教育諮詢委員會委員等多個職務,她主導的項目多次獲獎。她認為神韻代表了真正的中華文化

Barbara Prichard:「我同意,神韻代表了純正的中國,而不是共產主義中國。我拜訪中國,拜訪學校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控制得很嚴,(學生)對現實中發生的事情沒有什麼創造力或者自由。」

Doug Prichard:「中共政府對學校管控得那麼嚴,令人失望。演出中不同的舞蹈和文化來自中國不同的地區,特別有意思。」

觀眾表示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值得一看再看。

Doug Prichard:「我鼓勵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一看再看。」

Barbara Prichard:「如果他們不看,他們就錯過了一場卓越而精美的演出。如果神韻再來的話,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必須去看,演出美妙至極,無與倫比,代表了中國人的心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阿肯色州本頓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