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盛赞神韵: 用舞蹈表达人的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大卫·派克(David Pack)是私立名校杨百翰大学商学院的教授。2月21日晚,他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首场演出。作为剧院常客,他赞佩神韵精彩绝伦,也非常欣赏其中的精神内涵。

大学教授David Pack:“非常出色! 精彩绝伦!那么美的编舞和服装。每个舞蹈演员都如此同步,绝对是经过精心排练,才能达到如此难以置信的效果。”

2月21日晚,大学教授David Pack,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卫·派克是杨百翰大学商学院教授,创办多家企业,涉及房地产等不同领域。他目前还担任犹他州西乔丹市市议员,以及一家剧院的董事会主席。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观赏神韵,非常喜欢其中的交响乐团

David Pack:“我们喜欢其中的交响乐团,我们有盐湖城当地交响乐团的季票。可以说神韵交响乐团恰到好处。非常精彩的演出,在乐池的伴奏下,舞台上呈现出那么高品质、赏心悦目的节目。”

作为剧院常客,他认为神韵演出的艺术水平相当高超。

David Pack:“太精彩了! 非常喜欢多媒体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员,以及乐池中的交响乐团。还有投影技术,在舞台上将所有图像,如此横向和纵向精准地投映在一起,才能讲述那么精彩的故事。”

他非常欣赏演出的精神内涵。

David Pack:“是的,我喜欢神韵这个名称的内涵,通过舞蹈来表达我们内在的神性。 特别在当今,有机会来了解不同的文化和民族非常重要。而这个秀不仅愉悦身心,还非常有教育意义,并且令人精神升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