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盛讚神韻: 用舞蹈表達人的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大衛·派克(David Pack)是私立名校楊百翰大學商學院的教授。2月21日晚,他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首場演出。作為劇院常客,他讚佩神韻精采絕倫,也非常欣賞其中的精神內涵。

大學教授David Pack:「非常出色! 精采絕倫!那麼美的編舞和服裝。每個舞蹈演員都如此同步,絕對是經過精心排練,才能達到如此難以置信的效果。」

2月21日晚,大學教授David Pack,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衛·派克是楊百翰大學商學院教授,創辦多家企業,涉及房地產等不同領域。他目前還擔任猶他州西喬丹市市議員,以及一家劇院的董事會主席。他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觀賞神韻,非常喜歡其中的交響樂團

David Pack:「我們喜歡其中的交響樂團,我們有鹽湖城當地交響樂團的季票。可以說神韻交響樂團恰到好處。非常精采的演出,在樂池的伴奏下,舞台上呈現出那麼高品質、賞心悅目的節目。」

作為劇院常客,他認為神韻演出的藝術水平相當高超。

David Pack:「太精采了! 非常喜歡多媒體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員,以及樂池中的交響樂團。還有投影技術,在舞台上將所有圖像,如此橫向和縱向精準地投映在一起,才能講述那麼精采的故事。」

他非常欣賞演出的精神內涵。

David Pack:「是的,我喜歡神韻這個名稱的內涵,通過舞蹈來表達我們內在的神性。 特別在當今,有機會來了解不同的文化和民族非常重要。而這個秀不僅愉悅身心,還非常有教育意義,並且令人精神昇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