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博伊西主流:人是神转生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为当地观众带来第二场演出。很多观众表示演出精神内涵丰富,展现了善与恶的主题,让人感受到了慈悲与光明。

音乐制作公司老板Edward Williams:“演出的艺术形式、舞台布景,还有背后精彩的故事,演员们的热情与他们对艺术的尊重,所有一切,从服装到舞姿,再到主持人的介绍。演出具有启发性,深深地吸引着我,把我带入其中。非常平和,那种祥和好像包裹着我。”

2023年2月18日,音乐制作公司老板Edward Williams,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家Levi Akre:“演员们全身都有很好的控制力,他们舞动的方式非常流畅,而且将人物刻画得很好。 我非常惊奇他们得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做得如此出色。”

2023年2月18日,企业家Levi Akre,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家妻子、舞蹈教师Josie Akre:“尤其是在女子中国古典舞节目中,她们的专注力令人难以置信。 她们先向内拧,然后在适当的时候向观众伸展开来,然后再次内拧,然后再向外和向上伸展开来。 我学会了很多,如何用肢体去表达情感。”

2023年2月18日,企业家妻子、舞蹈教师Josie Akre,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们对演出所展现的善与恶的主题,以及其中的精神内涵,非常有共鸣。

Levi Akre:“很多节目,尤其是那些展现善与恶较量的,人们总是善待那些迫害他们的人,并帮他们看到事物光明或美好的一面。 在所唱的两首歌中,歌词非常优美,传递出以信神为核心和人都是神转生而来的信息。非常直接明了,但那是事实。 看到一个敢于讲述真理的大制作,真的令人开心。”

Josie Akre:“我觉得古典舞的节目,展示了我们神的一面,而民族舞则展示了我们人的一面。演出是对两者的完美结合。其中还有幽默和愉悦身心的元素,也描绘了针对很大人群仍在发生的迫害,特别是中国人。”

Edward Williams:“演出是对艺术和文化的尊崇,不仅向美国人,也在用中文讲述着还在发生的迫害。现在许多艺术团体他们做不到这些,而神韵做得非常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爱达荷州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