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博伊西主流:人是神轉生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為當地觀眾帶來第二場演出。很多觀眾表示演出精神內涵豐富,展現了善與惡的主題,讓人感受到了慈悲與光明。

音樂製作公司老闆Edward Williams:「演出的藝術形式、舞台佈景,還有背後精采的故事,演員們的熱情與他們對藝術的尊重,所有一切,從服裝到舞姿,再到主持人的介紹。演出具有啟發性,深深地吸引著我,把我帶入其中。非常平和,那種祥和好像包裹著我。」

2023年2月18日,音樂製作公司老闆Edward Williams,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Levi Akre:「演員們全身都有很好的控制力,他們舞動的方式非常流暢,而且將人物刻畫得很好。 我非常驚奇他們得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做得如此出色。」

2023年2月18日,企業家Levi Akre,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妻子、舞蹈教師Josie Akre:「尤其是在女子中國古典舞節目中,她們的專注力令人難以置信。 她們先向內擰,然後在適當的時候向觀眾伸展開來,然後再次內擰,然後再向外和向上伸展開來。 我學會了很多,如何用肢體去表達情感。」

2023年2月18日,企業家妻子、舞蹈教師Josie Akre,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對演出所展現的善與惡的主題,以及其中的精神內涵,非常有共鳴。

Levi Akre:「很多節目,尤其是那些展現善與惡較量的,人們總是善待那些迫害他們的人,並幫他們看到事物光明或美好的一面。 在所唱的兩首歌中,歌詞非常優美,傳遞出以信神為核心和人都是神轉生而來的信息。非常直接明了,但那是事實。 看到一個敢於講述真理的大製作,真的令人開心。」

Josie Akre:「我覺得古典舞的節目,展示了我們神的一面,而民族舞則展示了我們人的一面。演出是對兩者的完美結合。其中還有幽默和愉悅身心的元素,也描繪了針對很大人群仍在發生的迫害,特別是中國人。」

Edward Williams:「演出是對藝術和文化的尊崇,不僅向美國人,也在用中文講述著還在發生的迫害。現在許多藝術團體他們做不到這些,而神韻做得非常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