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威斯康辛首演 观众: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2月1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美乐海雷夫剧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主流人士前来观看。观众赞叹,神韵出类拔萃,是必看的演出。

国际货运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Hintz:“演出美极了,出类拔萃。太棒了。”

2023年2月17日,国际货运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Hintz,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美乐海雷夫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精神科医生Alexandra Kushnir:“很喜欢演出的音乐,灵魂都似乎随之飞翔。演出与这种情感非常契合。”

Mike Hintz:“必看的演出。绝对的。物超所值。”

Alexandra Kushnir:“这是我见过的最出众的舞蹈演出之一。还有令人兴奋的下半场,包含故事、演唱和乐器演奏,丰富多样的组合十分有趣。”

2023年2月17日,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美乐海雷夫剧院,精神科医生Alexandra Kushni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演出蕴含创世和救赎的信息,鼓舞人心。

Mike Hintz:“演出鼓舞人心。华美动人,演出蕴藏了一个美好的信息。很感人。我发现了演出中创世的信息,还有和救赎的信息。神伸出手来救赎迷失的世人。”

Mike Hintz:“我没有想到演出会蕴含信仰的信息。这让我意识到我今晚就应该在这里。”

Mike Hintz:“我太喜欢了。我打算周末与妻子和女儿们再看一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黄洪声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