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威斯康辛首演 觀眾: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主流人士前來觀看。觀眾讚歎,神韻出類拔萃,是必看的演出。

國際貨運公司首席執行官Mike Hintz:「演出美極了,出類拔萃。太棒了。」

2023年2月17日,國際貨運公司首席執行官Mike Hintz,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精神科醫生Alexandra Kushnir:「很喜歡演出的音樂,靈魂都似乎隨之飛翔。演出與這種情感非常契合。」

Mike Hintz:「必看的演出。絕對的。物超所值。」

Alexandra Kushnir:「這是我見過的最出眾的舞蹈演出之一。還有令人興奮的下半場,包含故事、演唱和樂器演奏,豐富多樣的組合十分有趣。」

2023年2月17日,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精神科醫生Alexandra Kushni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演出蘊含創世和救贖的信息,鼓舞人心。

Mike Hintz:「演出鼓舞人心。華美動人,演出蘊藏了一個美好的信息。很感人。我發現了演出中創世的信息,還有和救贖的信息。神伸出手來救贖迷失的世人。」

Mike Hintz:「我沒有想到演出會蘊含信仰的信息。這讓我意識到我今晚就應該在這裡。」

Mike Hintz:「我太喜歡了。我打算週末與妻子和女兒們再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黃洪聲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