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性主题引共鸣 主流赞联系人和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2月17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下帷幕。当地的演出场场大爆满,观众不仅为神韵无以伦比的美丽倾倒,更感恩演出重新把人与神联系上,这至关重要。

精神健康咨询师Mike Wallace:“我爱神韵,演出非常优雅!我喜欢色彩搭配,编舞尤为超凡脱俗,不同凡响,我和妻子完全陶醉其中。”

形象顾问Jeffrey Peterson:“演出美不胜收,所有的一切,色彩绚丽,音乐动听,舞姿曼妙。我第一次体验神韵,整场演出我都很兴奋,非常喜爱,太美了!”

2023年2月17日晚,形象顾问Jeffrey Peterso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专科医师Craig Mechelke:“演出精彩纷呈。舞蹈精美,节奏流畅,让我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大自然。”

神韵意为神舞动之美,观众表示对此深有感触。

Jeffrey Peterson:“毫无疑问能感受到,我全场都陶醉其中,舞蹈美妙绝伦,演员们技艺精湛。我喜欢舞蹈演员们散发的热情,他们面带微笑,倾情演绎着角色,整个过程无需言语,观众却能看得明明白白。”

Craig Mechelke:“我最喜欢《水袖》舞,舞蹈服装那种流畅,如果你睁开双眼随画面延展,能让你看到水的波浪和流动。”

Mike Wallace:“演出让人惊叹,展现了不同的情感,包括勇气、救赎、英雄主义等。我也很喜欢最后节目中的歌唱家,他歌唱神的存在,以及我们来自天国。”

神韵艺术家致力于复兴五千年中华文化,观众表示从演出中了解到真正的中国。

Craig Mechelke:“神韵的使命非常棒。中国有太多的传统,我们这些在美国的人都不知道,这些传统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神韵让我们看到了数百、数千年前的中国。”

2023年2月17日晚,专科医师Craig Mechelk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ke Wallace:“(演出呈现的)天国世界非常令人着迷,让人难过的是,共产主义在中国大陆的所作所为,包括迫害人权等事情,我个人认为,他们在败坏中国人的名誉,我真能体会到中国人的痛苦。

“我们需要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国,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神韵演出,能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中国精神。”

有信仰的观众对演出的神性主题产生共鸣,感谢神韵重新把人和神连接起来。

Mike Wallace:“这世界如此美丽,一定是由一位充满智慧,且心怀世人的高层生命创造的。完全相信进化论与无神论,从很多方面来说,与信神相比,我认为这才是扭曲了的理念,真的是很难理解。我觉得无神论就是人心的问题,人类失去对神敬仰的心,而人是神造的。所以我真的很高兴看到神韵把我们重新与神联系上。这至关重要,我们需要神韵传递的信息,我们需要这种提醒,无论你是不是基督徒,是否信神,我们都需要这种提醒,知道这个世界还有美好的一面。当然有善就有恶,也会一直存在着正邪较量,看到救赎的力量超越邪恶,让我的心得到慰藉。”

2023年2月17日晚,精神健康咨询师Mike Wallac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们赞美神韵演员出类拔萃,推荐所有人去看神韵。

Jeffrey Peterson:“演出非常棒,我喜欢一切都浑然一体,服饰色彩缤纷艳丽,明亮夺目,特别好,强烈推荐所有人去观看神韵。”

Mike Wallace:“神韵演员们出类拔萃,卓越超群,让我赞叹不已。如此优雅美丽,能看到他们付出很多努力,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