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神性主題引共鳴 主流讚聯繫人和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下帷幕。當地的演出場場大爆滿,觀眾不僅為神韻無以倫比的美麗傾倒,更感恩演出重新把人與神聯繫上,這至關重要。

精神健康諮詢師Mike Wallace:「我愛神韻,演出非常優雅!我喜歡色彩搭配,編舞尤為超凡脫俗,不同凡響,我和妻子完全陶醉其中。」

形象顧問Jeffrey Peterson:「演出美不勝收,所有的一切,色彩絢麗,音樂動聽,舞姿曼妙。我第一次體驗神韻,整場演出我都很興奮,非常喜愛,太美了!」

2023年2月17日晚,形象顧問Jeffrey Peters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科醫師Craig Mechelke:「演出精采紛呈。舞蹈精美,節奏流暢,讓我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大自然。」

神韻意為神舞動之美,觀眾表示對此深有感觸。

Jeffrey Peterson:「毫無疑問能感受到,我全場都陶醉其中,舞蹈美妙絕倫,演員們技藝精湛。我喜歡舞蹈演員們散發的熱情,他們面帶微笑,傾情演繹著角色,整個過程無需言語,觀眾卻能看得明明白白。」

Craig Mechelke:「我最喜歡《水袖》舞,舞蹈服裝那種流暢,如果你睜開雙眼隨畫面延展,能讓你看到水的波浪和流動。」

Mike Wallace:「演出讓人驚歎,展現了不同的情感,包括勇氣、救贖、英雄主義等。我也很喜歡最後節目中的歌唱家,他歌唱神的存在,以及我們來自天國。」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五千年中華文化,觀眾表示從演出中了解到真正的中國。

Craig Mechelke:「神韻的使命非常棒。中國有太多的傳統,我們這些在美國的人都不知道,這些傳統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神韻讓我們看到了數百、數千年前的中國。」

2023年2月17日晚,專科醫師Craig Mechelk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ke Wallace:「(演出呈現的)天國世界非常令人著迷,讓人難過的是,共產主義在中國大陸的所作所為,包括迫害人權等事情,我個人認為,他們在敗壞中國人的名譽,我真能體會到中國人的痛苦。

「我們需要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通過神韻演出,能發自內心地感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中國精神。」

有信仰的觀眾對演出的神性主題產生共鳴,感謝神韻重新把人和神連接起來。

Mike Wallace:「這世界如此美麗,一定是由一位充滿智慧,且心懷世人的高層生命創造的。完全相信進化論與無神論,從很多方面來說,與信神相比,我認為這才是扭曲了的理念,真的是很難理解。我覺得無神論就是人心的問題,人類失去對神敬仰的心,而人是神造的。所以我真的很高興看到神韻把我們重新與神聯繫上。這至關重要,我們需要神韻傳遞的信息,我們需要這種提醒,無論你是不是基督徒,是否信神,我們都需要這種提醒,知道這個世界還有美好的一面。當然有善就有惡,也會一直存在著正邪較量,看到救贖的力量超越邪惡,讓我的心得到慰藉。」

2023年2月17日晚,精神健康諮詢師Mike Wallac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讚美神韻演員出類拔萃,推薦所有人去看神韻。

Jeffrey Peterson:「演出非常棒,我喜歡一切都渾然一體,服飾色彩繽紛豔麗,明亮奪目,特別好,強烈推薦所有人去觀看神韻。」

Mike Wallace:「神韻演員們出類拔萃,卓越超群,讓我讚歎不已。如此優雅美麗,能看到他們付出很多努力,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