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医学教育评价院理事长:神韵守护做人的准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神韵艺术团正在世人的赞美声中进行着世界巡演。2月1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进行了演出。周末的剧场里聚集了众多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神韵启迪观众找寻做人的道理,以及做人应当秉持的道德价值。

韩国医学教育评价院理事长高丽大学教授韩熙哲:“非常开心。看到了很多内容。演出的核心是关于人的本质和人伦的内容。这些是不会改变的。现代社会很多人不知道作为人的准则,很多时候都忘记了。年轻人观看演出后会体会到,这种人的准则其实是很重要的。我认为神韵是守护做人的根本价值的演出。”

2023年2月18日,韩国医学教育评价院理事长高丽大学教授韩熙哲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每日安东新闻社代表赵忠烈被神韵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感动不已。

每日安东新闻社代表赵忠烈:“三维图像和背景太好了。东西洋乐器的结合和演员们技艺也非常好看,把惩恶扬善,作恶要被惩罚,劝人做好事这些道理都融入节目中,非常好看。演出可以很好的展现东方文化中的忠孝思想,同时有助于教人珍惜家庭和邻里间的关系。神韵介绍了共产主义入侵之前的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人们看后都会受益的。”

2023年2月18日,每日安东新闻社代表赵忠烈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当天来到剧场的英语教师崔仁近是忠实的神韵粉丝,他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为神韵留言点赞。他盛赞神韵将综合艺术发挥到了最高境界。

英语教师崔仁近:“神韵独创的音乐和旋律太好了,一刻也没有感到乏味。非常有爆发力,画面构成也非常好。我认为神韵的色彩风格是最棒的创造物。神韵将优美的音乐,美丽的画面和色彩等相结合是最高境界。我确信神韵是主导全世界舞台的演出。太感谢了。”

2023年2月18日,英语教师崔仁近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在首尔国立剧场与观众见面到19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涓在、林虎韩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