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學教育評價院理事長:神韻守護做人的準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神韻藝術團正在世人的讚美聲中進行著世界巡演。2月1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進行了演出。週末的劇場裡聚集了眾多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神韻啟迪觀眾找尋做人的道理,以及做人應當秉持的道德價值。

韓國醫學教育評價院理事長高麗大學教授韓熙哲:「非常開心。看到了很多內容。演出的核心是關於人的本質和人倫的內容。這些是不會改變的。現代社會很多人不知道作為人的準則,很多時候都忘記了。年輕人觀看演出後會體會到,這種人的準則其實是很重要的。我認為神韻是守護做人的根本價值的演出。」

2023年2月18日,韓國醫學教育評價院理事長高麗大學教授韓熙哲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每日安東新聞社代表趙忠烈被神韻再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感動不已。

每日安東新聞社代表趙忠烈:「三維圖像和背景太好了。東西洋樂器的結合和演員們技藝也非常好看,把懲惡揚善,作惡要被懲罰,勸人做好事這些道理都融入節目中,非常好看。演出可以很好的展現東方文化中的忠孝思想,同時有助於教人珍惜家庭和鄰里間的關係。神韻介紹了共產主義入侵之前的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人們看後都會受益的。」

2023年2月18日,每日安東新聞社代表趙忠烈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當天來到劇場的英語教師崔仁近是忠實的神韻粉絲,他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為神韻留言點讚。他盛讚神韻將綜合藝術發揮到了最高境界。

英語教師崔仁近:「神韻獨創的音樂和旋律太好了,一刻也沒有感到乏味。非常有爆發力,畫面構成也非常好。我認為神韻的色彩風格是最棒的創造物。神韻將優美的音樂,美麗的畫面和色彩等相結合是最高境界。我確信神韻是主導全世界舞台的演出。太感謝了。」

2023年2月18日,英語教師崔仁近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首爾國立劇場與觀眾見面到19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涓在、林虎韓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