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失传唱法重生 让人信神 神韵巴黎持续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晚, 神韵纽约艺术团巴黎上演了第四场演出,观众们感谢 神韵歌唱家让失传的唱法重生, 神韵展现的共产党之前的古老中国充满神性,在乱世中给人打开另一扇门,让人信神,走回正道。

咨询公司董事 Emmanuel Austruy:“艺术水平极高,舞蹈演员舞艺高强,非常轻盈,非常柔韧,水袖让舞台大放异彩。”

2月17日晚,空军运营部门负责人 Philippe Colomar,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023年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空军运营部门负责人 Philippe Colomar :“这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非常非常好,服饰美妙极了,舞蹈演员太杰出了。”

雷诺区域售后总经理 Jean-Louis Gonzalez :“演出非常出色,舞蹈演员技艺超群,真的好美。最美妙的是背景天幕,人物能跃入背景天幕,之前从没见过。”

2月17日晚,雷诺区域售后总经理 Jean-Louis Gonzalez,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023年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医 Loïc David:“神奇,非凡,神奇体现在整体的配合和精湛的技艺,有时舞姿凝聚静止,有时又如行云流水,令人难以置信。”

阿拉伯古典乐歌手 Mohamed Bellil :“刚刚演唱的那位男高音,他的声音美极了,他是中国版的帕瓦罗蒂。这是失传的唱法,在年轻人身上重生了。神韵歌唱家正在让其重生,让它能在音乐中永远永远留存。我很感谢那位男高音。”

观众们感谢神韵歌唱家让失传的唱法重生,神韵展现的共产党之前的古老中国充满神性,在乱世中给人打开另一扇门,让人信神,走回正道。

Emmanuel Austruy:“我明白演出的主题是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有几个很棒的节目围绕这个主题,我们能很好的体会到中国的古老文化。”

Jean-Louis Gonzalez :“有许多关于神的力量和天使下世的典故。”

2月17日晚,公司总裁 Étienne Decayeux,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023年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总裁 Étienne Decayeux :“我找到了从前的中国,古老的中国,古老中国和古老传统。我很喜欢演出中神性的部分,最后一幕救世主到来,给我们打开另一扇门。当前的世人已经不信神,应该重新靠近神。像神韵这样的节目,可以让人们思考,走回正道。演出带给我们很多,能让很多人思考,今天的世界残暴又充满战争,乱象丛生。演出能使人平静安宁,看再多也不够,能安抚当今世上的那些仇恨和不满。”

Emmanuel Austruy:“演出让人回归基本价值,让人转向神,还有很多很积极的东西。”

Loïc David:“看完演出我们变了,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