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失傳唱法重生 讓人信神 神韻巴黎持續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晚, 神韻紐約藝術團巴黎上演了第四場演出,觀眾們感謝 神韻歌唱家讓失傳的唱法重生, 神韻展現的共產黨之前的古老中國充滿神性,在亂世中給人打開另一扇門,讓人信神,走回正道。

諮詢公司董事 Emmanuel Austruy:「藝術水平極高,舞蹈演員舞藝高強,非常輕盈,非常柔韌,水袖讓舞台大放異彩。」

2月17日晚,空軍運營部門負責人 Philippe Colomar,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23年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空軍運營部門負責人 Philippe Colomar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非常非常好,服飾美妙極了,舞蹈演員太傑出了。」

雷諾區域售後總經理 Jean-Louis Gonzalez :「演出非常出色,舞蹈演員技藝超群,真的好美。最美妙的是背景天幕,人物能躍入背景天幕,之前從沒見過。」

2月17日晚,雷諾區域售後總經理 Jean-Louis Gonzalez,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23年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 Loïc David:「神奇,非凡,神奇體現在整體的配合和精湛的技藝,有時舞姿凝聚靜止,有時又如行雲流水,令人難以置信。」

阿拉伯古典樂歌手 Mohamed Bellil :「剛剛演唱的那位男高音,他的聲音美極了,他是中國版的帕瓦羅蒂。這是失傳的唱法,在年輕人身上重生了。神韻歌唱家正在讓其重生,讓它能在音樂中永遠永遠留存。我很感謝那位男高音。」

觀眾們感謝神韻歌唱家讓失傳的唱法重生,神韻展現的共產黨之前的古老中國充滿神性,在亂世中給人打開另一扇門,讓人信神,走回正道。

Emmanuel Austruy:「我明白演出的主題是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有幾個很棒的節目圍繞這個主題,我們能很好的體會到中國的古老文化。」

Jean-Louis Gonzalez :「有許多關於神的力量和天使下世的典故。」

2月17日晚,公司總裁 Étienne Decayeux,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23年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裁 Étienne Decayeux :「我找到了從前的中國,古老的中國,古老中國和古老傳統。我很喜歡演出中神性的部分,最後一幕救世主到來,給我們打開另一扇門。當前的世人已經不信神,應該重新靠近神。像神韻這樣的節目,可以讓人們思考,走回正道。演出帶給我們很多,能讓很多人思考,今天的世界殘暴又充滿戰爭,亂象叢生。演出能使人平靜安寧,看再多也不夠,能安撫當今世上的那些仇恨和不滿。」

Emmanuel Austruy:「演出讓人回歸基本價值,讓人轉向神,還有很多很積極的東西。」

Loïc David:「看完演出我們變了,我們明年還會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