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梅沙完美落幕 场场爆满 精英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两场演出都座无虚席,获得四天五场、场场大爆满的好成绩。观众称赞神韵技艺高超、内涵深厚,给世界带来积极影响。

软件产品开发专家Dan Huffman:“神韵演出奇妙无比,完美无瑕,十分美丽,我非常喜爱神韵音乐。”

女儿Abby Abigail Huffman:“神韵绝对叹为观止,我看过的演出都没法与她媲美。色彩绚丽夺目,充满活力,精彩纷呈。”

2月17日,软件产品开发专家Dan Huffman与女儿Abby Abigail Huffman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3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编导Nino Daniel:“我太喜爱神韵了,一切都非常非常令人惊叹。色彩缤纷,布料飘逸,服饰绚丽,所有舞蹈演员彼此协调同步,非常赏心悦目,温暖人心,我非常喜爱,真是太出色了。”

美国陆军项目经理Tony Gingras:“神韵非常绚丽多彩,充满活力,神韵演员杰出卓越。”

2023年2月17日,美国陆军项目经理Tony Gingras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对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力惊叹不已,他们都从演出中获得了不同的启示。

Dan Huffman: “我喜欢神韵的(艺术展现)。很乐意得知(中国)有着那么久远的历史。”

Tony Gingras:“演出真是不可思议,非常有趣,让我学到了一些原本不知道的事情。”

Tony Gingras:“一些我以前不曾了解的中国历史和文化。”

Nino Daniel:“绝对受到启迪,演出确实教会了我在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的训练。因为每一位演员都如此协调一致,我喜欢看到他们每一个人时刻都明了演出的进程,而且节目编排经过精心设计,有歌曲、乐器演奏、现场交响乐团,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2023年2月17日,舞蹈编导Nino Daniel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 Huffman: “演出本身蕴含精神内涵,这种精神内涵在演出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Dan Huffman: “(这个世界)具有更高的价值存在。神韵提醒我们,多去分享善良和积极的事是多么的重要,把我们最好的那一面和世界分享。”

观众称赞神韵全球巡演意义重大,鼓励神韵演员再接再厉。

Dan Huffman: “我认为在全世界推广神韵演出非常重要。神韵给世界增添很多积极因素。善良和快乐都是值得分享的重要事物。”

Tony Gingras:“绝对值得一看!”

Dan Huffman:“(神韵艺术家们)请继续带来精彩的演出。你们都做得太棒了。真是美妙非凡,美妙非凡的演出。”

Abby Abigail Huffman:“请继续加油。你们的辛苦付出体现在每一个举手投足之间。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让人惊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