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梅沙完美落幕 場場爆滿 精英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兩場演出都座無虛席,獲得四天五場、場場大爆滿的好成績。觀眾稱讚神韻技藝高超、內涵深厚,給世界帶來積極影響。

軟件產品開發專家Dan Huffman:「神韻演出奇妙無比,完美無瑕,十分美麗,我非常喜愛神韻音樂。」

女兒Abby Abigail Huffman:「神韻絕對歎為觀止,我看過的演出都沒法與她媲美。色彩絢麗奪目,充滿活力,精采紛呈。」

2月17日,軟件產品開發專家Dan Huffman與女兒Abby Abigail Huffman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編導Nino Daniel:「我太喜愛神韻了,一切都非常非常令人驚歎。色彩繽紛,布料飄逸,服飾絢麗,所有舞蹈演員彼此協調同步,非常賞心悅目,溫暖人心,我非常喜愛,真是太出色了。」

美國陸軍項目經理Tony Gingras:「神韻非常絢麗多彩,充滿活力,神韻演員傑出卓越。」

2023年2月17日,美國陸軍項目經理Tony Gingras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對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驚歎不已,他們都從演出中獲得了不同的啟示。

Dan Huffman: 「我喜歡神韻的(藝術展現)。很樂意得知(中國)有著那麼久遠的歷史。」

Tony Gingras:「演出真是不可思議,非常有趣,讓我學到了一些原本不知道的事情。」

Tony Gingras:「一些我以前不曾了解的中國歷史和文化。」

Nino Daniel:「絕對受到啟迪,演出確實教會了我在工作中要堅持不懈的訓練。因為每一位演員都如此協調一致,我喜歡看到他們每一個人時刻都明瞭演出的進程,而且節目編排經過精心設計,有歌曲、樂器演奏、現場交響樂團,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2023年2月17日,舞蹈編導Nino Daniel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 Huffman: 「演出本身蘊含精神內涵,這種精神內涵在演出中體現得淋漓盡致。」

Dan Huffman: 「(這個世界)具有更高的價值存在。神韻提醒我們,多去分享善良和積極的事是多麼的重要,把我們最好的那一面和世界分享。」

觀眾稱讚神韻全球巡演意義重大,鼓勵神韻演員再接再厲。

Dan Huffman: 「我認為在全世界推廣神韻演出非常重要。神韻給世界增添很多積極因素。善良和快樂都是值得分享的重要事物。」

Tony Gingras:「絕對值得一看!」

Dan Huffman:「(神韻藝術家們)請繼續帶來精采的演出。你們都做得太棒了。真是美妙非凡,美妙非凡的演出。」

Abby Abigail Huffman:「請繼續加油。你們的辛苦付出體現在每一個舉手投足之間。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讓人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