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普世价值 非营利组织总裁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下午,美国神韵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神韵的美好让非营利组织总裁克里斯·马什曼和夫人为之倾倒,盛赞神韵展现普世价值,能让后世了解他们的价值观和希望在哪里。

非营利组织总裁兼CEO Chris Marshman: “(演出)非常精彩,舞蹈非常出色, 优秀非凡。服饰很美,演员们都是顶级的。非常、非常美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鼓舞人心。”

Chris Marshman: “神韵故事具有普世(价值)。 无论你是美国人、 中国人,还是哪里人, 你都能理解这些故事,理解故事中的意义,且为之触动。”

太太 Franchelle Marshman: “让人感动的是,神韵正在展现并复兴传统文化。那曾经在你们手中失落的,又在你们手中回归。被保存下来的文化让后世知道他们是谁,他们的价值观是什么,他们的希望又是什么。”

马什曼先生更对神韵节目中创世主救世的主题十分认同, 希望当今世界得到创世主的救助。

Chris Marshman: “我们希望有(创世主救世)。这是我们所需要的。这个世界有很多事情在发生,而我们需要很多帮助,很多的帮助。我们非常需要从(创世主那里)得到帮助。”

Chris Marshman: “神韵故事让你感觉良好。虽有坏事发生,但好事也会出现,不要忘记,不要放弃。”

最后马什曼夫妇表示神韵充满活力,开阔思维,希望大家都来看。

Chris Marshman: “演员们把活力洒向每位观众,非常、非常美好。”

Chris Marshman: “我认为(神韵)挺重要的,更多人应该来看,如果她无法打开你的心扉,她可以开阔你的思维,你得来看看,来聆听。”

Franchelle Marshman: “在我心里,这更像是为了后代。所以是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把孩子带来更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