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普世價值 非營利組織總裁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神韻的美好讓非營利組織總裁克里斯·馬什曼和夫人為之傾倒,盛讚神韻展現普世價值,能讓後世了解他們的價值觀和希望在哪裡。

非營利組織總裁兼CEO Chris Marshman: 「(演出)非常精采,舞蹈非常出色, 優秀非凡。服飾很美,演員們都是頂級的。非常、非常美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鼓舞人心。」

Chris Marshman: 「神韻故事具有普世(價值)。 無論你是美國人、 中國人,還是哪裡人, 你都能理解這些故事,理解故事中的意義,且為之觸動。」

太太 Franchelle Marshman: 「讓人感動的是,神韻正在展現並復興傳統文化。那曾經在你們手中失落的,又在你們手中回歸。被保存下來的文化讓後世知道他們是誰,他們的價值觀是什麼,他們的希望又是什麼。」

馬什曼先生更對神韻節目中創世主救世的主題十分認同, 希望當今世界得到創世主的救助。

Chris Marshman: 「我們希望有(創世主救世)。這是我們所需要的。這個世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而我們需要很多幫助,很多的幫助。我們非常需要從(創世主那裡)得到幫助。」

Chris Marshman: 「神韻故事讓你感覺良好。雖有壞事發生,但好事也會出現,不要忘記,不要放棄。」

最後馬什曼夫婦表示神韻充滿活力,開闊思維,希望大家都來看。

Chris Marshman: 「演員們把活力灑向每位觀眾,非常、非常美好。」

Chris Marshman: 「我認為(神韻)挺重要的,更多人應該來看,如果她無法打開你的心扉,她可以開闊你的思維,你得來看看,來聆聽。」

Franchelle Marshman: 「在我心裡,這更像是為了後代。所以是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把孩子帶來更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