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 “真、善、忍”的理念 梅沙主流:神韵意义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迎来了连续第四次的大爆满。当地主流精英称赞神韵精彩绝伦,在乱世中传递“真、善、忍”的理念,勇气非凡,意义重大。

律师行老板Warren Luccitti:“神韵真是太精彩了。每个神韵演员都很完美。真的很好。演出中的音乐、舞蹈、服饰,一切都精彩绝伦。”

2月17日,律师行老板Warren Luccitti,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3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金融顾问Fred Brown:“令人惊叹,神韵的每支舞蹈都倾注了大量心血。动态天幕令人喜爱,舞蹈演员与天幕中动画人物的切换,太完美了,时机精准。”

Warren Luccitti:“(交响乐团)非常棒,卓越非凡!我很喜欢歌唱家在钢琴伴奏下的演唱,很能触动人的心灵。”

Fred Brown:“我感到美妙非凡,深受启发。(中国)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舞台上,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2月17日,前金融顾问Fred Brown,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3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行老板沃伦·卢奇蒂先生对神韵传递出的美好价值观尤为赞赏。

Warren Luccitti:“神韵绚丽多彩,我们非常喜欢舞蹈。让我惊讶的是,我的价值观与演出中展现的意识形态有很多共同之处。”

Warren Luccitti:“(演出传递的)‘真、善、忍’的理念,是非常殊胜伟大的。”

Warren Luccitti:“看演出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温馨。我感觉自己是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那是非常非常美好的,非常惬意的感觉。”

卢奇蒂先生称赞神韵敢于在乱世中传递“真、善、忍”的理念,对当今社会有着深远影响。

Warren Luccitti:“神韵意义非常重大。他们很勇敢,敢于分享这样美好的意识形态,因为(在当今的乱世中)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样的理念。我觉得是时候了,神韵传递信息正是时候,”

Warren Luccitti:“时机是非常完美的,恰到好处的。我们需要看到更多神韵这样的演出,要让更多的人都来看神韵。我认为演出传递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Fred Brown:“人们绝对应该找到神韵上演的地方,买票去欣赏这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