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 「真、善、忍」的理念 梅沙主流:神韻意義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迎來了連續第四次的大爆滿。當地主流精英稱讚神韻精采絕倫,在亂世中傳遞「真、善、忍」的理念,勇氣非凡,意義重大。

律師行老闆Warren Luccitti:「神韻真是太精采了。每個神韻演員都很完美。真的很好。演出中的音樂、舞蹈、服飾,一切都精采絕倫。」

2月17日,律師行老闆Warren Luccitti,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金融顧問Fred Brown:「令人驚歎,神韻的每支舞蹈都傾注了大量心血。動態天幕令人喜愛,舞蹈演員與天幕中動畫人物的切換,太完美了,時機精準。」

Warren Luccitti:「(交響樂團)非常棒,卓越非凡!我很喜歡歌唱家在鋼琴伴奏下的演唱,很能觸動人的心靈。」

Fred Brown:「我感到美妙非凡,深受啟發。(中國)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現在舞台上,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2月17日,前金融顧問Fred Brown,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行老闆沃倫·盧奇蒂先生對神韻傳遞出的美好價值觀尤為讚賞。

Warren Luccitti:「神韻絢麗多彩,我們非常喜歡舞蹈。讓我驚訝的是,我的價值觀與演出中展現的意識形態有很多共同之處。」

Warren Luccitti:「(演出傳遞的)『真、善、忍』的理念,是非常殊勝偉大的。」

Warren Luccitti:「看演出的時候,我感到非常溫馨。我感覺自己是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那是非常非常美好的,非常愜意的感覺。」

盧奇蒂先生稱讚神韻敢於在亂世中傳遞「真、善、忍」的理念,對當今社會有著深遠影響。

Warren Luccitti:「神韻意義非常重大。他們很勇敢,敢於分享這樣美好的意識形態,因為(在當今的亂世中)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樣的理念。我覺得是時候了,神韻傳遞信息正是時候,」

Warren Luccitti:「時機是非常完美的,恰到好處的。我們需要看到更多神韻這樣的演出,要讓更多的人都來看神韻。我認為演出傳遞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Fred Brown:「人們絕對應該找到神韻上演的地方,買票去欣賞這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