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术评论家协会会长 神韵是一场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首尔国立剧场开启了第四场演出。穿越数千年时空的神韵舞台和演员完美的舞技让观众惊叹。大幕拉开,观看演出的各界人士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韩国艺术评论家协会会长张锡龙:“完美的演出。创意构思巧妙,技艺高超。如果想学习了解承传五千年中国历史的古典舞和中国历史,那就一定要看神韵演出。神韵是一部贯穿中国现代史的惊人作品。”

2023年2月17日晚间,韩国艺术评论家协会会长张锡龍,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首尔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的第四场演出。(金国焕/大纪元)

经人介绍来观看演出的株式会社代表理事金文钟表示,神韵通过各种民族舞和中国古典舞表现了多彩的故事,非常好看。金文钟盛赞演员们巧妙穿梭于背景天幕和舞台之间的效果。

WET ENERGY TECH(株式会社)代表理事金文钟:“把悠长的中国历史一段一段展现给观众,印象深刻。多样的文化,有蒙古和《水浒传》《西游记》等多种的东西很好。背景画面特别好。以为只是一般画面,但看到实际的人物进出(背景)的时候,觉得神韵有别于一般的演出。”

 

2023年2月17日晚上,WET ENERGY TECH(株式会社)代表理事金文钟,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第四场演出。(金国焕/大纪元)

金浩一表示对演出中“前所未有的迫害”印象最深。神韵将在当今中国因修炼而被迫害的现实,自然地表现出来。他对这种创造能力非常佩服。

大韩老人会会长金浩一:“很好的演出,看得很开心。听说过中国(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甚至犯下活摘器官的罪行。舞蹈剧很自然的把它表现了出来。我想夸赞演出非常棒,很成功。”

2023年2月17日晚上,韩国老人协会会长金浩一夫妇,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第四场演出。(金国焕/大纪元)

金浩一的夫人金京烈专攻韩国古典舞,她对演员们高超的技术感动不已。

金浩一会长夫人金京烈:“他们要练习多少遍才能做到这么整齐划一呢?还有照明也很惊人。这是老少皆宜的演出,每个人都会喜欢。”

神韵世界艺术团到19日为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还将上演三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涓在、林虎韩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