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術評論家協會會長 神韻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首爾國立劇場開啟了第四場演出。穿越數千年時空的神韻舞台和演員完美的舞技讓觀眾驚歎。大幕拉開,觀看演出的各界人士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韓國藝術評論家協會會長張錫龍:「完美的演出。創意構思巧妙,技藝高超。如果想學習了解承傳五千年中國歷史的古典舞和中國歷史,那就一定要看神韻演出。神韻是一部貫穿中國現代史的驚人作品。」

2023年2月17日晚間,韓國藝術評論家協會會長張錫龍,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首爾國家劇院(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的第四場演出。(金國煥/大紀元)

經人介紹來觀看演出的株式會社代表理事金文鍾表示,神韻通過各種民族舞和中國古典舞表現了多彩的故事,非常好看。金文鍾盛讚演員們巧妙穿梭於背景天幕和舞台之間的效果。

WET ENERGY TECH(株式會社)代表理事金文鍾:「把悠長的中國歷史一段一段展現給觀眾,印象深刻。多樣的文化,有蒙古和《水滸傳》《西遊記》等多種的東西很好。背景畫面特別好。以為只是一般畫面,但看到實際的人物進出(背景)的時候,覺得神韻有別於一般的演出。」

 

2023年2月17日晚上,WET ENERGY TECH(株式會社)代表理事金文鍾,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第四場演出。(金國煥/大紀元)

金浩一表示對演出中「前所未有的迫害」印象最深。神韻將在當今中國因修煉而被迫害的現實,自然地表現出來。他對這種創造能力非常佩服。

大韓老人會會長金浩一:「很好的演出,看得很開心。聽說過中國(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甚至犯下活摘器官的罪行。舞蹈劇很自然的把它表現了出來。我想誇讚演出非常棒,很成功。」

2023年2月17日晚上,韓國老人協會會長金浩一夫婦,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第四場演出。(金國煥/大紀元)

金浩一的夫人金京烈專攻韓國古典舞,她對演員們高超的技術感動不已。

金浩一會長夫人金京烈:「他們要練習多少遍才能做到這麼整齊劃一呢?還有照明也很驚人。這是老少皆宜的演出,每個人都會喜歡。」

神韻世界藝術團到19日為止,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還將上演三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涓在、林虎韓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