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传统 所有人都要看 巴黎精英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2月16日晚,观众们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三场演出后,感到神韵是人和上天连结的路,让人勿忘传统,当今太需要这样的演出,对孩子们必不可少。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16日晚,房地产公司老板Dorothée de Varine-Bohan与先生、集团公司秘书长Pascal de Varine-Bohan,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张妮/大纪元)

房地产公司老板Dorothée de Varine-Bohan:“舞蹈演员的艺术造诣是顶级的,无庸置疑。我们感受到演出中的价值观和精神性,正是我们当今世界极度缺乏的。当我们能感知到美,感知到舞蹈背后的艰辛苦炼,就能体会到演出散发的精神性。演出包含了一切,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集团公司秘书长Pascal de Varine-Bohan :“当今有太多现代的事物让我们忘记传统,这传统是我们所有人的根本,中国人一定对中华传统感到自豪。”

集团公司秘书长Pascal de Varine-Bohan :“神性是通天的路,通过艺术表现出来,这就是神韵艺术的目地,把我们和上天相连。”

观众们感到神韵是把人和上天连结的路,让人勿忘传统,当今太需要这样的演出,对孩子们更是必不可少。

集团公司秘书长Pascal de Varine-Bohan :“提醒我们不忘传统,不忘自己是谁。敬神是精神信仰的最根本,这就是演出所呈现的。”

房地产公司老板Dorothée de Varine-Bohan:“我认为我们太需要这样的演出了。今天我们处在极度缺乏精神信仰的世界,这样的演出是所有人都该看的,对我们的孩子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演出传递的和平与宽容的价值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