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傳統 所有人都要看 巴黎精英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晚,觀眾們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第三場演出後,感到神韻是人和上天連結的路,讓人勿忘傳統,當今太需要這樣的演出,對孩子們必不可少。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6日晚,房地產公司老闆Dorothée de Varine-Bohan與先生、集團公司祕書長Pascal de Varine-Bohan,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張妮/大紀元)

房地產公司老闆Dorothée de Varine-Bohan:「舞蹈演員的藝術造詣是頂級的,無庸置疑。我們感受到演出中的價值觀和精神性,正是我們當今世界極度缺乏的。當我們能感知到美,感知到舞蹈背後的艱辛苦煉,就能體會到演出散發的精神性。演出包含了一切,是一種精神,也是一種人生態度。」

集團公司祕書長Pascal de Varine-Bohan :「當今有太多現代的事物讓我們忘記傳統,這傳統是我們所有人的根本,中國人一定對中華傳統感到自豪。」

集團公司祕書長Pascal de Varine-Bohan :「神性是通天的路,通過藝術表現出來,這就是神韻藝術的目地,把我們和上天相連。」

觀眾們感到神韻是把人和上天連結的路,讓人勿忘傳統,當今太需要這樣的演出,對孩子們更是必不可少。

集團公司祕書長Pascal de Varine-Bohan :「提醒我們不忘傳統,不忘自己是誰。敬神是精神信仰的最根本,這就是演出所呈現的。」

房地產公司老闆Dorothée de Varine-Bohan:「我認為我們太需要這樣的演出了。今天我們處在極度缺乏精神信仰的世界,這樣的演出是所有人都該看的,對我們的孩子更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演出傳遞的和平與寬容的價值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