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重新开始 巴黎精英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2月1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上演了第三场演出,各界精英齐赞神韵的高水准与非凡神性,感到无比的满足和巨大的圆满,有观众感受到来自天外的强大力量,称那一刻是永恒的重新开始。

法国瓦尼市副市长Patrick Callot:“演出棒极了,极其出色的色彩,舞蹈和中华文化,令我们惊叹不已,我们三个人都完全着迷了,要再看一次,我们可能会再看一次,因为实在太美妙了。我好感动,因为演出太超凡了,色彩绚丽,美极了,无可挑剔,我们感到无比的满足,真是辉煌的演出。

舞蹈演员们都是体育健将,身体素质好极了,舞蹈演员极其杰出,是奥运会的级别。”

2023年2月16日晚,法国瓦尼市副市长Patrick Callot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上演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医保医疗服务部主席Luc Hubelé:“演出美妙至极,感人至深,传递了很多信息,细腻传神,非常优雅,男女舞蹈演员都是如此。男演员的舞姿相当有气概,女子舞蹈轻柔无比,慈爱无限。”

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Vincent Vallée:“演出好极了!精彩纷呈,服饰非常漂亮,美极了,我女儿好高兴,棒极了!男女舞蹈演员都极其专业,经过千锤百炼,神韵乐团的演奏非常出色,东西方乐器完美结合,整体非常圆融谐和。”

2023年2月16日晚,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Vincent Vallé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上演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trick Callot:“神韵乐团令人耳目一新,女高音和男高音都太非凡了,那位女高音的歌声简直可以把灯泡击碎,太了不起了。”

Luc Hubelé:“如何只用两根弦表达如此多的感情,太卓越了,那琴声如此纯净,简直不可想像。”

观众们赞叹神韵的非凡,称舞蹈演员是奥运会级别,同时感受到来自天外的强大力量,称那一刻是永恒的重新开始。

Luc Hubelé:“我们感到一种从天外来的力量,非常强大,在那一刻我们感到这是永恒的重新开始,是我们的祖先已经经历过的事,真相又重新展现给我们了,有一种无限的宽容。”

2023年2月16日晚,法国医保医疗服务部主席Luc Hubelé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上演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trick Callot:“的确是神,我们只能这样去感受,因为实在太美了,太美妙了。

“演出是和平的信息,可以带给人巨大的圆满和安宁,但愿人们都变得祥和,看完演出我们想放下一切,想关怀他人,互助互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