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重新開始 巴黎精英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上演了第三場演出,各界精英齊讚神韻的高水準與非凡神性,感到無比的滿足和巨大的圓滿,有觀眾感受到來自天外的強大力量,稱那一刻是永恆的重新開始。

法國瓦尼市副市長Patrick Callot:「演出棒極了,極其出色的色彩,舞蹈和中華文化,令我們驚歎不已,我們三個人都完全著迷了,要再看一次,我們可能會再看一次,因為實在太美妙了。我好感動,因為演出太超凡了,色彩絢麗,美極了,無可挑剔,我們感到無比的滿足,真是輝煌的演出。

舞蹈演員們都是體育健將,身體素質好極了,舞蹈演員極其傑出,是奧運會的級別。」

2023年2月16日晚,法國瓦尼市副市長Patrick Callot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上演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醫保醫療服務部主席Luc Hubelé:「演出美妙至極,感人至深,傳遞了很多信息,細膩傳神,非常優雅,男女舞蹈演員都是如此。男演員的舞姿相當有氣概,女子舞蹈輕柔無比,慈愛無限。」

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Vincent Vallée:「演出好極了!精采紛呈,服飾非常漂亮,美極了,我女兒好高興,棒極了!男女舞蹈演員都極其專業,經過千錘百鍊,神韻樂團的演奏非常出色,東西方樂器完美結合,整體非常圓融諧和。」

2023年2月16日晚,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Vincent Vallé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上演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ck Callot:「神韻樂團令人耳目一新,女高音和男高音都太非凡了,那位女高音的歌聲簡直可以把燈泡擊碎,太了不起了。」

Luc Hubelé:「如何只用兩根弦表達如此多的感情,太卓越了,那琴聲如此純淨,簡直不可想像。」

觀眾們讚歎神韻的非凡,稱舞蹈演員是奧運會級別,同時感受到來自天外的強大力量,稱那一刻是永恆的重新開始。

Luc Hubelé:「我們感到一種從天外來的力量,非常強大,在那一刻我們感到這是永恆的重新開始,是我們的祖先已經經歷過的事,真相又重新展現給我們了,有一種無限的寬容。」

2023年2月16日晚,法國醫保醫療服務部主席Luc Hubelé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上演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ck Callot:「的確是神,我們只能這樣去感受,因為實在太美了,太美妙了。

「演出是和平的信息,可以帶給人巨大的圓滿和安寧,但願人們都變得祥和,看完演出我們想放下一切,想關懷他人,互助互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