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发人深省 公司创始人:生命是灵性的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晚,保健咨询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迈克‧梅耶先生在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此的第三场演出。他称赞神韵展现了真相,触动人们的心灵,引人思考生命蕴含的神性。

保健咨询公司创始人兼总裁Mike Meyer:“神韵精彩绝伦,我很欣赏舞蹈动作、服饰,所有的一切,音乐真是美妙非凡。”

Mike Meyer:“演出的整体(艺术性)非常令人赞叹。整台演出编排得非常棒,那些故事及其延续性,非常卓越。”

迈克‧梅耶先生是一家保健咨询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他是每年在纽约举行的“十字路口癌症护理”峰会的创始人和主持人。同时,他也是非盈利组织:心理健康研究所 (imhr.org)的联合创始人。梅耶先生在人类健康与研究基金会 (hherf.org)等多个组织担任董事会成员。他还是一位作家,出版了多本有关医疗保健的刊物。

神韵将中共治下的中国现状搬上舞台,梅耶先生对此相当赞赏。他表示神韵展现真相令人内省,思考生命的神性。

Mike Meyer:“我希望这能产生效果。我了解到不少有关法轮功的事情,他们像基督徒一样在世界许多地方经受磨难。”

Mike Meyer:“我认为,神韵深深地触动着人们,展现着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总之,人们应该更多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而太多人对他们所看到的感到消极无奈,承认了世界的现状,我们不能继续这样了。 ”

Mike Meyer:“神韵音乐的灵性,触动心灵,让人向内寻找,认识到真正的自己,作为一个拥有灵性的生命,而不仅仅是一个物质存在。”

Mike Meyer:“神应该更多地被信仰与展现,人们需要告诫自己与朋友更多地信奉神,确保每个人都明白,他们是灵性生命,而不是物质存在。”

Mike Meyer:“神韵请再接再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