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發人深省 公司創始人:生命是靈性的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晚,保健諮詢公司創始人兼總裁邁克‧梅耶先生在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此的第三場演出。他稱讚神韻展現了真相,觸動人們的心靈,引人思考生命蘊含的神性。

保健諮詢公司創始人兼總裁Mike Meyer:「神韻精采絕倫,我很欣賞舞蹈動作、服飾,所有的一切,音樂真是美妙非凡。」

Mike Meyer:「演出的整體(藝術性)非常令人讚歎。整台演出編排得非常棒,那些故事及其延續性,非常卓越。」

邁克‧梅耶先生是一家保健諮詢公司創始人兼總裁。他是每年在紐約舉行的「十字路口癌症護理」峰會的創始人和主持人。同時,他也是非盈利組織:心理健康研究所 (imhr.org)的聯合創始人。梅耶先生在人類健康與研究基金會 (hherf.org)等多個組織擔任董事會成員。他還是一位作家,出版了多本有關醫療保健的刊物。

神韻將中共治下的中國現狀搬上舞台,梅耶先生對此相當讚賞。他表示神韻展現真相令人內省,思考生命的神性。

Mike Meyer:「我希望這能產生效果。我了解到不少有關法輪功的事情,他們像基督徒一樣在世界許多地方經受磨難。」

Mike Meyer:「我認為,神韻深深地觸動著人們,展現著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總之,人們應該更多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而太多人對他們所看到的感到消極無奈,承認了世界的現狀,我們不能繼續這樣了。 」

Mike Meyer:「神韻音樂的靈性,觸動心靈,讓人向內尋找,認識到真正的自己,作為一個擁有靈性的生命,而不僅僅是一個物質存在。」

Mike Meyer:「神應該更多地被信仰與展現,人們需要告誡自己與朋友更多地信奉神,確保每個人都明白,他們是靈性生命,而不是物質存在。」

Mike Meyer:「神韻請再接再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