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国米尔海姆爆满 主流:触及心灵 警醒世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今年的第一场演出爆满。票房火爆,早在三周前五场门票全已售罄,主办方为回应观众需求打开的一些座位也被一抢而空。演出中热烈的掌声不断,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鼓掌,神韵演员三次谢幕。德国获奖健康专家兼作家赞佩神韵非凡的艺术和勇气。

公司老板Christina Götte:“这是一场拥有壮丽色彩与精湛舞蹈动作的演出,她让人着迷,让人陶醉不已。”

大学部门主管Klarita Nestler:“演出美妙至极,动人心弦,对我来说非同凡响,令我兴奋陶醉。那样美妙,美妙的历史、美妙的演员、美妙的色彩。”

公司老板Matthias Götte:“现实中的舞蹈和背景天幕中的舞蹈,这种现代科技和古典世界的配合,我非常喜欢。”

2023年2月16日晚,公司老板Matthias Götte与太太Christina Götte一起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ötte太太Christina经常观赏传统芭蕾舞,今晚完全被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而倾倒。

公司老板Christina Götte:“我觉得演出太鼓舞人心了,最后一个舞蹈,那个藏族民族舞,真的,我差点和他们一起跳,太美了。”

税务事务所老板Hans-Joachim Gabriel:“这是一场舞蹈盛宴,色彩缤纷的演出,感官的盛宴。”

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和传递的神性内涵,深深打动了政府官员Nestler。

政府官员Jan Nestler:“我感受到了神性的内涵。即便我自身信仰的是基督教,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容依然对我深具吸引力。因为我们这一代人了解的中国,确实主要是具有中共色彩的那一部分,禁锢了很多人们的自由。”

德国获奖健康专家兼作家Jürgen Woldt:“当今的话题,演出采用完全独特的方式呈现出来,这不可思议地引起了我的共鸣。还有整体的构思,我认为这些话题在舞台上展示出来,是非常有勇气的。”

太太Renate Suchy:“神韵触及我的心灵,演出非常吸引人,还有警醒世人的意味。演出准确地展现了神舞动之美,回溯本源,追溯人类神性的来源,回归并得到创世主的加持,我实在是太欣赏她(神韵)了。”

2023年2月16日,德国获奖健康专家兼作家Jürgen Woldt和太太Renate Suchy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estler看完神韵后得到很多启示,他领悟到回归传统的重要。

政府官员Jan Nestler:“一切需要更新,需要反思回归传统,重视(传统)价值观和人本身。”

大学部门主管Klarita Nestler:“我今天生日,这是我先生送给我的礼物。这个礼物太完美了,是我能够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2023年2月16日晚,政府部门官员Jan Nestler和太太Klarita Nestler一起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郑同德国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