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米爾海姆爆滿 主流:觸及心靈 警醒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今年的第一場演出爆滿。票房火爆,早在三週前五場門票全已售罄,主辦方為回應觀眾需求打開的一些座位也被一搶而空。演出中熱烈的掌聲不斷,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神韻演員三次謝幕。德國獲獎健康專家兼作家讚佩神韻非凡的藝術和勇氣。

公司老闆Christina Götte:「這是一場擁有壯麗色彩與精湛舞蹈動作的演出,她讓人著迷,讓人陶醉不已。」

大學部門主管Klarita Nestler:「演出美妙至極,動人心弦,對我來說非同凡響,令我興奮陶醉。那樣美妙,美妙的歷史、美妙的演員、美妙的色彩。」

公司老闆Matthias Götte:「現實中的舞蹈和背景天幕中的舞蹈,這種現代科技和古典世界的配合,我非常喜歡。」

2023年2月16日晚,公司老闆Matthias Götte與太太Christina Götte一起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ötte太太Christina經常觀賞傳統芭蕾舞,今晚完全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而傾倒。

公司老闆Christina Götte:「我覺得演出太鼓舞人心了,最後一個舞蹈,那個藏族民族舞,真的,我差點和他們一起跳,太美了。」

稅務事務所老闆Hans-Joachim Gabriel:「這是一場舞蹈盛宴,色彩繽紛的演出,感官的盛宴。」

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和傳遞的神性內涵,深深打動了政府官員Nestler。

政府官員Jan Nestler:「我感受到了神性的內涵。即便我自身信仰的是基督教,但中國傳統文化的內容依然對我深具吸引力。因為我們這一代人了解的中國,確實主要是具有中共色彩的那一部分,禁錮了很多人們的自由。」

德國獲獎健康專家兼作家Jürgen Woldt:「當今的話題,演出採用完全獨特的方式呈現出來,這不可思議地引起了我的共鳴。還有整體的構思,我認為這些話題在舞台上展示出來,是非常有勇氣的。」

太太Renate Suchy:「神韻觸及我的心靈,演出非常吸引人,還有警醒世人的意味。演出準確地展現了神舞動之美,回溯本源,追溯人類神性的來源,回歸並得到創世主的加持,我實在是太欣賞她(神韻)了。」

2023年2月16日,德國獲獎健康專家兼作家Jürgen Woldt和太太Renate Suchy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estler看完神韻後得到很多啟示,他領悟到回歸傳統的重要。

政府官員Jan Nestler:「一切需要更新,需要反思回歸傳統,重視(傳統)價值觀和人本身。」

大學部門主管Klarita Nestler:「我今天生日,這是我先生送給我的禮物。這個禮物太完美了,是我能夠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2023年2月16日晚,政府部門官員Jan Nestler和太太Klarita Nestler一起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