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生命和神性紧密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2月1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考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演出爆满。主流精英慕名而来,他们对演出的舞蹈、音乐、天幕和深厚的文化内涵都赞不绝口。

跨国设计公司常务主管Richard Roe:“演出很棒,我喜欢神韵的舞蹈,很高兴学到一些中华文化和历史。”

2023年2月14日晚,跨国设计公司常务主管Richard Roe和女儿,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考珀斯克里斯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常务主管女儿Aliisa Roe:“舞蹈演员极富表现力,有很多手臂和腿部伸展的动作,很多高难度动作,激动人心。”

银行营销总监Hugo Marciales:“我觉得很好,视觉效果令人惊叹,音乐卓越不凡,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引人入胜。场景也很美,总之,一切都协作得很好,高科技天幕,音乐,配合完美。”

观众表示,演出中最触及心灵的是信仰遭受迫害的节目。

Hugo Marciales:“我喜欢那个现代的节目,讲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很多国家没有像我们美国这样的自由,令人感伤。”

2023年2月14日晚,银行营销总监Hugo Marciale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考珀斯克里斯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ichard Roe:“那个女孩被摘取器官的节目让人心碎。我对这些不太了解,为什么会在中国发生,但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让观众非常认同,并认识到人的生命和神性紧密相连。

Hugo Marciales:“我觉得这很好,人们就是这样了解文化的,艺术,音乐等等,这是了解文化的最好途径。”

Richard Roe:“(神韵传递了)传统中华文化的讯息,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力图复兴,我希望在中国能更多地复兴传统。”

Hugo Marciales:“传统文化和神性紧密相关,这让我很感兴趣,许多不同文化都有这种内容,演出优美地展现了一切都和天堂相连,视觉效果逼真,很有意思。”

Richard Roe:“这很重要,信仰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确实很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