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傳統:生命和神性緊密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考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演出爆滿。主流精英慕名而來,他們對演出的舞蹈、音樂、天幕和深厚的文化內涵都讚不絕口。

跨國設計公司常務主管Richard Roe:「演出很棒,我喜歡神韻的舞蹈,很高興學到一些中華文化和歷史。」

2023年2月14日晚,跨國設計公司常務主管Richard Roe和女兒,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考珀斯克里斯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常務主管女兒Aliisa Roe:「舞蹈演員極富表現力,有很多手臂和腿部伸展的動作,很多高難度動作,激動人心。」

銀行營銷總監Hugo Marciales:「我覺得很好,視覺效果令人驚歎,音樂卓越不凡,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引人入勝。場景也很美,總之,一切都協作得很好,高科技天幕,音樂,配合完美。」

觀眾表示,演出中最觸及心靈的是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

Hugo Marciales:「我喜歡那個現代的節目,講到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很多國家沒有像我們美國這樣的自由,令人感傷。」

2023年2月14日晚,銀行營銷總監Hugo Marciale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考珀斯克里斯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chard Roe:「那個女孩被摘取器官的節目讓人心碎。我對這些不太了解,為什麼會在中國發生,但這是個嚴肅的問題。」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讓觀眾非常認同,並認識到人的生命和神性緊密相連。

Hugo Marciales:「我覺得這很好,人們就是這樣了解文化的,藝術,音樂等等,這是了解文化的最好途徑。」

Richard Roe:「(神韻傳遞了)傳統中華文化的訊息,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力圖復興,我希望在中國能更多地復興傳統。」

Hugo Marciales:「傳統文化和神性緊密相關,這讓我很感興趣,許多不同文化都有這種內容,演出優美地展現了一切都和天堂相連,視覺效果逼真,很有意思。」

Richard Roe:「這很重要,信仰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確實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