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导演观神韵 仿佛参加古代宫廷盛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上演了第二场演出。艺术界人士纷纷表示,结合中国传统乐器独特音色的背景音乐,独创的舞台演出技巧,以及艺术家们高超的舞艺都让他们赞叹不已。

Seoul Webfest执行委员长《泡菜战士》导演姜英万:“能在韩国观看这么好,这么有意思的演出,真的很感谢。艺术团的规模等许多方面都让我很惊讶。特别是叙事、服饰和舞台设施,搭配非常协调,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觉得非常新鲜,好像被邀请来参加古代王宫的盛宴一样。”

2023年2月15日晚上,Seoul Webfest执行委员长《泡菜战士》导演姜英万,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姜英万先生对西藏男子舞蹈印象深刻,想推荐每一个人都来看神韵

姜英万:“我本身非常喜欢西藏喜马拉雅,所以藏族舞最打动我。尤其是演员的舞蹈和音乐、自然景观等,都非常协调。我想说,来看看,因为神韵不同于其它任何演出,精彩而且有很多看点。”

神韵独创的动态天幕,以及演出所表现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也让观众感触很深。

画家孙敏智:“我了解到,即使我们使用不同的语言,但是单凭肢体动作也可以互相理解对方,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将传统舞蹈通过现代化的动态天幕来呈现,很新鲜。华丽的色彩呈现在眼前,感觉绚烂又动感。”

创意庆典研究所代表艺术总监崔正哲:“长久以来,第一次看到中国正统的艺术演出,非常开心。正如期待的一样,是一场非常好的演出。今天这场演出的主题是劝人向善,人与人和睦相处,共享幸福。我希望以后也有机会,让现代人更多地享受没有中共统治的中国传统艺术。”

2023年2月15日晚上,韩国创意庆典研究所导演崔正哲,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涓在、林虎韩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