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導演觀神韻 彷彿參加古代宮廷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藝術界人士紛紛表示,結合中國傳統樂器獨特音色的背景音樂,獨創的舞台演出技巧,以及藝術家們高超的舞藝都讓他們讚歎不已。

Seoul Webfest執行委員長《泡菜戰士》導演姜英萬:「能在韓國觀看這麼好,這麼有意思的演出,真的很感謝。藝術團的規模等許多方面都讓我很驚訝。特別是敘事、服飾和舞台設施,搭配非常協調,是一場非常精采的演出。覺得非常新鮮,好像被邀請來參加古代王宮的盛宴一樣。」

2023年2月15日晚上,Seoul Webfest執行委員長《泡菜戰士》導演姜英萬,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姜英萬先生對西藏男子舞蹈印象深刻,想推薦每一個人都來看神韻

姜英萬:「我本身非常喜歡西藏喜馬拉雅,所以藏族舞最打動我。尤其是演員的舞蹈和音樂、自然景觀等,都非常協調。我想說,來看看,因為神韻不同於其它任何演出,精采而且有很多看點。」

神韻獨創的動態天幕,以及演出所表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也讓觀眾感觸很深。

畫家孫敏智:「我了解到,即使我們使用不同的語言,但是單憑肢體動作也可以互相理解對方,這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將傳統舞蹈通過現代化的動態天幕來呈現,很新鮮。華麗的色彩呈現在眼前,感覺絢爛又動感。」

創意慶典研究所代表藝術總監崔正哲:「長久以來,第一次看到中國正統的藝術演出,非常開心。正如期待的一樣,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今天這場演出的主題是勸人向善,人與人和睦相處,共享幸福。我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讓現代人更多地享受沒有中共統治的中國傳統藝術。」

2023年2月15日晚上,韓國創意慶典研究所導演崔正哲,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涓在、林虎韓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