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研究所所长 神韵是教人向善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首尔国立剧场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气氛热烈。现年已经80岁的美术研究所所长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是让人向善的舞台。

石卿古美术研究所所长黄圭浣:“‘真、善、忍’,出现了好几次。最终是关于‘真、善、忍’的故事。我是搞美术的人。搞美术的人讲究‘教化人心,导人向善’,这样的美术才是最好的美术。看到这里说的‘真、善、忍’觉得这里包含了相同的内涵。我觉得神韵演出是教人向善的舞台。”

黄圭浣是石卿古美术研究所所长,古代美术品收藏家,对韩国美术颇有研。他惊叹神韵艺术团动态天幕出神入化,让自己大开眼界。

石卿古美术研究所所长黄圭浣:“《西游记》里的猪八戒一跃而出的场景让我惊讶,这是怎么做到的呢?翩翩起舞的艺术家们,舞台的背景,都让人感到神奇。(演员们)进入舞台背景里面,然后飞上天空,又从天而降出现在舞台上。我第一次看到,感觉太有创意了。”

黄圭浣表示神韵演出让人身心舒畅。

石卿古美术研究所所长黄圭浣:“神韵演出既神奇又让人感到轻松。让我感到在很轻松的状态下看完整场演出,以至于演出结束了都没有察觉。”

同时黄圭浣还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神韵演出。

石卿古美术研究所所长黄圭浣:“每个人都要看一次的演出,我觉得不管什么阶层,每个人都应该观看看。不看这场演出就会后悔,一定要看的演出,真的是很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林虎韩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