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研究所所長 神韻是教人向善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首爾國立劇場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現年已經80歲的美術研究所所長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是讓人向善的舞台。

石卿古美術研究所所長黃圭浣:「『真、善、忍』,出現了好幾次。最終是關於『真、善、忍』的故事。我是搞美術的人。搞美術的人講究『教化人心,導人向善』,這樣的美術才是最好的美術。看到這裡說的『真、善、忍』覺得這裡包含了相同的內涵。我覺得神韻演出是教人向善的舞台。」

黃圭浣是石卿古美術研究所所長,古代美術品收藏家,對韓國美術頗有研。他驚歎神韻藝術團動態天幕出神入化,讓自己大開眼界。

石卿古美術研究所所長黃圭浣:「《西遊記》裡的豬八戒一躍而出的場景讓我驚訝,這是怎麼做到的呢?翩翩起舞的藝術家們,舞台的背景,都讓人感到神奇。(演員們)進入舞台背景裡面,然後飛上天空,又從天而降出現在舞台上。我第一次看到,感覺太有創意了。」

黃圭浣表示神韻演出讓人身心舒暢。

石卿古美術研究所所長黃圭浣:「神韻演出既神奇又讓人感到輕鬆。讓我感到在很輕鬆的狀態下看完整場演出,以至於演出結束了都沒有察覺。」

同時黃圭浣還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演出。

石卿古美術研究所所長黃圭浣:「每個人都要看一次的演出,我覺得不管什麼階層,每個人都應該觀看看。不看這場演出就會後悔,一定要看的演出,真的是很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