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观神韵:演出唤醒内心的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在2月14日情人节的夜晚,神韵北美艺术团为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 带来了纯善纯美的演出。演出爆满,一对年轻夫妇表示他们度过了美好时光,以后情人节还要这么过。

儿童医师Beatriz Blinov:“我爱神韵,他们是非常出色的演员,音乐也令人陶醉。他们把现代艺术与中国古典舞巧妙地结合,还提到了共产主义等现在发生的问题。因为我来自一个共产党的国家,我了解那种压制,不能表达自己的意见,还被政府迫害;演出把这些优雅地呈现出来。演员们都很美丽,技艺精湛,很棒的演员,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Beatriz Blinov:“神韵采用了传统的古典舞,这种舞蹈形式历史悠久,但他们展现得如此优美,让传统发扬光大。又结合了现代的故事,这会让年轻的观众更感兴趣。中国有不同的朝代,源远流长,他们呈现的方式使不太了解中华文化的人也能看懂。我觉得他们做得很棒。”

演出美丽而高雅,让人心里觉得温暖而感动,观众表示绝对值得一看再看。

Beatriz Blinov:“对我来说,你能感受到演员们感受到的情绪,处处都看到优雅华美,非常美丽,品味高雅。”

Beatriz Blinov:“演出带你体验各种情绪起伏,心里觉得温暖而感动,唤醒内心的爱与关怀,很适合情人节。”

Beatriz Blinov:“我大力推荐,绝对值得一看再看,我们已经想着明年再来了。”

医师助理Dmytro Blinov:“是的,神韵每年都有不同的节目,下一个情人节我们还会来。节目丰富多样,不仅仅是舞蹈,还有音乐,交响乐团,歌曲,一切完美交融,包罗万象。不像我们想像的只有舞蹈,而是有更多内容,很高兴我们来看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