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觀神韻:演出喚醒內心的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在2月14日情人節的夜晚,神韻北美藝術團為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 帶來了純善純美的演出。演出爆滿,一對年輕夫婦表示他們度過了美好時光,以後情人節還要這麼過。

兒童醫師Beatriz Blinov:「我愛神韻,他們是非常出色的演員,音樂也令人陶醉。他們把現代藝術與中國古典舞巧妙地結合,還提到了共產主義等現在發生的問題。因為我來自一個共產黨的國家,我了解那種壓制,不能表達自己的意見,還被政府迫害;演出把這些優雅地呈現出來。演員們都很美麗,技藝精湛,很棒的演員,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Beatriz Blinov:「神韻採用了傳統的古典舞,這種舞蹈形式歷史悠久,但他們展現得如此優美,讓傳統發揚光大。又結合了現代的故事,這會讓年輕的觀眾更感興趣。中國有不同的朝代,源遠流長,他們呈現的方式使不太了解中華文化的人也能看懂。我覺得他們做得很棒。」

演出美麗而高雅,讓人心裡覺得溫暖而感動,觀眾表示絕對值得一看再看。

Beatriz Blinov:「對我來說,你能感受到演員們感受到的情緒,處處都看到優雅華美,非常美麗,品味高雅。」

Beatriz Blinov:「演出帶你體驗各種情緒起伏,心裡覺得溫暖而感動,喚醒內心的愛與關懷,很適合情人節。」

Beatriz Blinov:「我大力推薦,絕對值得一看再看,我們已經想著明年再來了。」

醫師助理Dmytro Blinov:「是的,神韻每年都有不同的節目,下一個情人節我們還會來。節目豐富多樣,不僅僅是舞蹈,還有音樂,交響樂團,歌曲,一切完美交融,包羅萬象。不像我們想像的只有舞蹈,而是有更多內容,很高興我們來看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