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力量 完美至极 神韵法国巴黎首演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2月1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法国巴黎,观众们赞叹演出独一无二,完美至极,美的无法形容,同时感受到演出中神的力量,宾被“真、善、忍”的价值观折服。

摄影师Ronald Martinez:“太棒了,难以置信,我们从未见过,好得令人不敢相信。色彩绚丽美妙,色彩搭配协调极了。视觉上,没有词能形容我们看到的,太超凡脱俗了。”

2月14日,法国艺术摄影师Ronald Martinez (www.ronaldmartinezartphoto.com)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飞行员培训师Rodrigue Guillé:“演出壮丽辉煌,丰富多彩,技艺高超,完美至极,精准至极,非常震撼!极度的精准,极度的严谨,真是独一无二的演出。”

2月14日,飞行员培训师Rodrigue Guillé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YogAir公司创始人Sylvie Martin:“一切都很完美,无论是技术还是舞蹈,我从未见过如此登峰造极的演出,真是奇观,是奇观。我们的双眼都不够用了,不足以观赏所有一切。真让人大开眼界。”

2月14日,YogAir公司创始人Sylvie Martin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审计事务所合伙人Charles Vincensini:“非常高水准,完美的境界。舞台上的演员完美谐调,天幕不只是背景,它和真实人物融为一体,壮观至极,非比寻常。”

2月14日,审计事务所合伙人Charles Vincensini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赞叹演出的完美至极,感受到演出中神的力量,并被“真、善、忍”的价值观所折服。

Charles Vincensini:“‘真、善、忍’,是完美的理念。演出清楚呈现了这些价值观,我很认同。这是普世价值,我们要关心他人,爱人如爱己,要善良。”

Rodrigue Guillé:“我们确实感受到了传统价值和与神的连结,从节目中呈现出来。演出是对于人类起源的永恒召唤,我们是谁,从哪里来。我很高兴演出强调了这些社会议题,让我们每个人都问问自己。”

Sylvie Martin:“我最欣赏演出真实地说出了今天发生的一切,以及舞蹈表现的那些内涵,很令人感动能看到神的展现,有一股力量,不可思议的能量,真的非常非常美的能量。”

Ronald Martinez:“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中神的力量,感受到了这种情感。我妻子坐在身边,她都快哭了,因为我们真的感受到了神。演出有非常强大的一面,我们感受到了神,在舞姿中,在音乐中,男高音太出色了,太了不起了。辉煌的演出,希望神韵能走得很远、很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