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力量 完美至極 神韻法國巴黎首演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法國巴黎,觀眾們讚歎演出獨一無二,完美至極,美的無法形容,同時感受到演出中神的力量,賓被「真、善、忍」的價值觀折服。

攝影師Ronald Martinez:「太棒了,難以置信,我們從未見過,好得令人不敢相信。色彩絢麗美妙,色彩搭配協調極了。視覺上,沒有詞能形容我們看到的,太超凡脫俗了。」

2月14日,法國藝術攝影師Ronald Martinez (www.ronaldmartinezartphoto.com)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飛行員培訓師Rodrigue Guillé:「演出壯麗輝煌,豐富多彩,技藝高超,完美至極,精準至極,非常震撼!極度的精準,極度的嚴謹,真是獨一無二的演出。」

2月14日,飛行員培訓師Rodrigue Guillé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YogAir公司創始人Sylvie Martin:「一切都很完美,無論是技術還是舞蹈,我從未見過如此登峰造極的演出,真是奇觀,是奇觀。我們的雙眼都不夠用了,不足以觀賞所有一切。真讓人大開眼界。」

2月14日,YogAir公司創始人Sylvie Marti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審計事務所合夥人Charles Vincensini:「非常高水準,完美的境界。舞台上的演員完美諧調,天幕不只是背景,它和真實人物融為一體,壯觀至極,非比尋常。」

2月14日,審計事務所合夥人Charles Vincensini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讚歎演出的完美至極,感受到演出中神的力量,並被「真、善、忍」的價值觀所折服。

Charles Vincensini:「『真、善、忍』,是完美的理念。演出清楚呈現了這些價值觀,我很認同。這是普世價值,我們要關心他人,愛人如愛己,要善良。」

Rodrigue Guillé:「我們確實感受到了傳統價值和與神的連結,從節目中呈現出來。演出是對於人類起源的永恆召喚,我們是誰,從哪裡來。我很高興演出強調了這些社會議題,讓我們每個人都問問自己。」

Sylvie Martin:「我最欣賞演出真實地說出了今天發生的一切,以及舞蹈表現的那些內涵,很令人感動能看到神的展現,有一股力量,不可思議的能量,真的非常非常美的能量。」

Ronald Martinez:「我們感受到了中華文化中神的力量,感受到了這種情感。我妻子坐在身邊,她都快哭了,因為我們真的感受到了神。演出有非常強大的一面,我們感受到了神,在舞姿中,在音樂中,男高音太出色了,太了不起了。輝煌的演出,希望神韻能走得很遠、很遠。」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