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蓮花藝術團獲聖誕遊行最佳主題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2月7日晚上,2022年加拿大多倫多聖誕遊行頒獎儀式,在充滿活力的喬治城冰球館舉行,多倫多蓮花藝術團獲得主辦方獅子會授予的「聖誕遊行最佳主題獎」。

加拿大多倫多獅子會主席路易斯‧維歐羅:「你們(中國人)傳統是非常豐富多彩的,而且非常令人振奮。每年你們都會給遊行帶來驚喜。」

多倫多法輪功腰鼓隊受邀出席了頒獎典禮,並獲得了「聖誕遊行最佳主題獎」。他們回憶了當初遊行時個個精采瞬間。

腰鼓隊隊員高靜:「(當時)等我們的隊伍一過來,我就看那些人的表情,就好像突然間一愣,眼睛一亮,然後就開始鼓掌,甚至就隨著我們的音樂動起來了。」

他們表達了常年參與社區活動的心聲。

高靜:「我們這些腰鼓隊員很多都七八十歲了,遊行一個小時下來,大冬天,沒有一個說冷呀,累呀,感覺很好。我們就想把好的東西讓別人知道,(因為我們是修善的嘛),善中就包括讓別人好。」

主辦方對他們的表演也讚賞有加。

路易斯‧維歐羅:「我從社區聽到什麼,很多人,參與者,他們真的對你們(法輪大法)的表演印象深刻,這是很好的反饋。」

路易斯‧維歐羅:「我們非常感謝有你們作為主要團體之一。我們希望你們每年都能回來,延續傳統。」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