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萨尔兹堡三场大爆满 精英:回归传统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一天上演两场,至此,今年在萨尔兹堡的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在萨尔兹堡的三场演出门票提前三周就已售罄,一票难求。神韵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使观众深受触动与启发。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12日晚,能源公司前总裁Alexander Gremm与太太,一起在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能源公司前总裁Alexander Gremm:“那些高难度动作和天幕技术让我惊叹不已,舞蹈演员飞入天幕又出来,一切都是那麽流畅、精准无误。”

Alexander Gremm是慕尼黑一家能源公司的前总裁,现在仍担任该公司的顾问。

太太Birgitt Gremm:“精美绝伦,精彩至极。优美的色彩,服装非常华美。舞蹈演员不可思议。太棒了,美极了。”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12日下午,州教育委员Robert Neubauer和太太Daniela Neubauer,一起在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州教育委员Robert Neubauer:“这是一台非常美丽的演出,我十分喜欢。画面令人难忘,音乐十分动听,全部都非常协调。”

太太Daniela Neubauer:“我也是被深深地打动了!高难度技巧,与音乐的呼应,还有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真的很震撼人心!”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12日下午,心理顾问Tina Riedmann,在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顾问Tina Riedmann:“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是这些明亮的色彩,给人幸福的感觉,从内而外的闪光透亮。”

能源公司前总裁Alexander Gremm:“演出是一场时间之旅,一场从古至今的时间之旅。你可以看到,未来将会发生些什么,曾经又是多么美好的时光,而这些必须被保留在传统之中。这就是演出的精彩之处。”

神韵以舞蹈形式演绎丰富多彩的故事,也揭露中共对人权的迫害,Gremm对此非常赞赏。

能源公司前总裁Alexander Gremm:“整个演出都在讲述故事,有妙趣横生的情节,也有揭露现代发生的事实,这非常重要。我觉得你不应该对此保持沉默,你应该去谈论它,将它公开,或许能让事情有所改变。 ”

心理顾问Tina Riedmann:“同时我觉得(神韵)所传递的价值也如此重要。当然背后是佛家的思想,那种符合道德的生活方式,那是全世界都不能丢失的东西。这些古老的传统的文字,因为她支持着我们,传承给我们,让我们努力清除过于自我的思想。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奥地利萨尔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