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薩爾茲堡三場大爆滿 精英:回歸傳統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一天上演兩場,至此,今年在薩爾茲堡的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在薩爾茲堡的三場演出門票提前三週就已售罄,一票難求。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使觀眾深受觸動與啟發。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2日晚,能源公司前總裁Alexander Gremm與太太,一起在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能源公司前總裁Alexander Gremm:「那些高難度動作和天幕技術讓我驚歎不已,舞蹈演員飛入天幕又出來,一切都是那麽流暢、精準無誤。」

Alexander Gremm是慕尼黑一家能源公司的前總裁,現在仍擔任該公司的顧問。

太太Birgitt Gremm:「精美絕倫,精采至極。優美的色彩,服裝非常華美。舞蹈演員不可思議。太棒了,美極了。」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2日下午,州教育委員Robert Neubauer和太太Daniela Neubauer,一起在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州教育委員Robert Neubauer:「這是一台非常美麗的演出,我十分喜歡。畫面令人難忘,音樂十分動聽,全部都非常協調。」

太太Daniela Neubauer:「我也是被深深地打動了!高難度技巧,與音樂的呼應,還有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真的很震撼人心!」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2日下午,心理顧問Tina Riedmann,在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顧問Tina Riedmann:「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這些明亮的色彩,給人幸福的感覺,從內而外的閃光透亮。」

能源公司前總裁Alexander Gremm:「演出是一場時間之旅,一場從古至今的時間之旅。你可以看到,未來將會發生些什麼,曾經又是多麼美好的時光,而這些必須被保留在傳統之中。這就是演出的精采之處。」

神韻以舞蹈形式演繹豐富多彩的故事,也揭露中共對人權的迫害,Gremm對此非常讚賞。

能源公司前總裁Alexander Gremm:「整個演出都在講述故事,有妙趣橫生的情節,也有揭露現代發生的事實,這非常重要。我覺得你不應該對此保持沉默,你應該去談論它,將它公開,或許能讓事情有所改變。 」

心理顧問Tina Riedmann:「同時我覺得(神韻)所傳遞的價值也如此重要。當然背後是佛家的思想,那種符合道德的生活方式,那是全世界都不能丟失的東西。這些古老的傳統的文字,因為她支持著我們,傳承給我們,讓我們努力清除過於自我的思想。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