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文化 回归本源 法国观众赞神韵是典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神韵的美和演员们凝聚成一体的精神令观众感动,称神韵是回归文化,回归本源,回归美的典范。

汽车设计师Frédéric Bardy :“演出是值得遵循的典范,与充斥暴力和仇恨的电影截然不同,演出带来了慈爱与诗意,充实了我们,抚慰心灵。”

2023年2月12日晚,汽车设计师Frédéric Bardy,在法国图尔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集团供应链副总裁Diego Mombelli :“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是勤奋,勇气与和平的信息。演出展现了美,展现了舞蹈的完美技能,有一种神性孕育其中,令人难以置信。”

2023年2月12日晚,集团供应链副总裁Diego Mombelli,在法国图尔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放射科医生Michael Schmidt :“我为了看神韵等了15年。每年我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去看。我被吸引了,因为人能完成这样的高难动作,又表演得如此高雅,让我很感动。你能感到演员们的精神,他们形成一个整体舞动,形成整体能成就更多更大的事,可以移动大山,通过舞蹈能与他人相连,无论对方什么文化背景,从这一点来说就是神。”

2023年2月12日晚,前放射科医生Michael Schmidt,在法国图尔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铁路工程技术负责人Raphaël Chové :“我最感动的是演出呈现的美,如果我们被救度,是因为我们值得被救,人是很珍贵的,很有价值的,这一点让我很感动。”

2023年2月12日晚,铁路工程技术负责人Raphaël Chové,在法国图尔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的美和演员们凝聚成一体的精神令观众感动,称神韵是回归文化,回归本源,回归美的典范。

Raphaël Chové :“演出回归文化,回归本源,回归美,最终回归人与人,以及人与自然的融合。”

Jérôme Chevillard :“我感到演出中有精神信仰的部分,和基督教有共同之处,我很惊喜,例如慈悲,宽容等人性价值内涵,东方或西方都是一样的。”

Frédéric Bardy :“演出对人有益。我们非常需要这样的演出,应该广而告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图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