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文化 回歸本源 法國觀眾讚神韻是典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神韻的美和演員們凝聚成一體的精神令觀眾感動,稱神韻是回歸文化,回歸本源,回歸美的典範。

汽車設計師Frédéric Bardy :「演出是值得遵循的典範,與充斥暴力和仇恨的電影截然不同,演出帶來了慈愛與詩意,充實了我們,撫慰心靈。」

2023年2月12日晚,汽車設計師Frédéric Bardy,在法國圖爾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集團供應鏈副總裁Diego Mombelli :「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是勤奮,勇氣與和平的信息。演出展現了美,展現了舞蹈的完美技能,有一種神性孕育其中,令人難以置信。」

2023年2月12日晚,集團供應鏈副總裁Diego Mombelli,在法國圖爾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放射科醫生Michael Schmidt :「我為了看神韻等了15年。每年我都告訴自己一定要去看。我被吸引了,因為人能完成這樣的高難動作,又表演得如此高雅,讓我很感動。你能感到演員們的精神,他們形成一個整體舞動,形成整體能成就更多更大的事,可以移動大山,通過舞蹈能與他人相連,無論對方什麼文化背景,從這一點來說就是神。」

2023年2月12日晚,前放射科醫生Michael Schmidt,在法國圖爾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鐵路工程技術負責人Raphaël Chové :「我最感動的是演出呈現的美,如果我們被救度,是因為我們值得被救,人是很珍貴的,很有價值的,這一點讓我很感動。」

2023年2月12日晚,鐵路工程技術負責人Raphaël Chové,在法國圖爾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美和演員們凝聚成一體的精神令觀眾感動,稱神韻是回歸文化,回歸本源,回歸美的典範。

Raphaël Chové :「演出回歸文化,回歸本源,回歸美,最終回歸人與人,以及人與自然的融合。」

Jérôme Chevillard :「我感到演出中有精神信仰的部分,和基督教有共同之處,我很驚喜,例如慈悲,寬容等人性價值內涵,東方或西方都是一樣的。」

Frédéric Bardy :「演出對人有益。我們非常需要這樣的演出,應該廣而告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