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容光焕发 找回真我 法国图尔再次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看神韵观众们充满喜悦,容光焕发,神韵展现的神性更是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自己的真我,明白了来世的目地。

物流及地产总监Eric Guilbaud:“无懈可击,完美无瑕。我们看到演出背后艰苦的付出,非常高的水平,好极了。看这样的演出让人容光焕发,看完演出后我们比来时感觉好多了。”

2月12日下午,物流及地产总监Eric Guilbaud,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法国图尔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医Florence Lecrux:“好美的演出,舞蹈演员极其出色,很有爆发力,我们都想随之起舞了。服装美极了,像花朵一般,真是太漂亮了。舞蹈演员的跳跃翻腾技艺高超。中国古典舞十分典雅、轻盈,也有更多的笑容。”

2月12日下午,牙医Florence Lecrux,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核能工程师Yves Jourdain:“我们带着微笑,被轻柔地引向神性。到现在我眼中还充满美好,我会将这美好长久珍藏。整场演出我一直带着微笑,令人难以置信。没有足够强大的形容词来形容这样的演出。”

2月12日下午,前核能工程师Yves Jourdain,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高管Dominique Carré:“神韵演出完美地呈现了什么是人与神的联系,告诉我们当前所发生的事和现代生活困境的原因在于我们自己,我们是各自神的代表。要找回我们的神,然后一切都会变好。”

2月12日下午,公司高管Dominique Carré,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让观众们明白了人来世的目地,找回真我,回归神。

前销售负责人Lucile Carré:“在演出的某些段落,我感到脊椎有明显震动,我真实感受到了自己的真我,这是美好的信息,我对此很有共鸣。”

2月12日下午,前销售负责人Lucile Carré,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让观众们明白了人来世的目地,找回真我,回归神。

Lucile Carré:“我全身震颤,演出是美丽的精神信息。在成为人之前,我们是神灵,我们自身是有力量的,每个人都找回自己的力量时,世界就会变好了。每个人都有神性,这让我颤动。最后一幕真的太震撼了。演出是阐述精神性的美好方式,让我们思考人究竟是谁,我们是谁。找回神性才是真正的自己。演出滋润了我们的精神,细胞,和体内的一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图尔采访报导